图片说明

足球难以超越生死 国安领衔中超球迷为天津祈福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12日深夜,天津塘沽一家危险品仓库发生剧烈爆炸,事故造成多人死伤,这一突发悲剧让很多人感到伤痛,特别是对于天津人民来说这是一个悲伤的夜晚,而在昨晚沉浸在中超精彩赛事中的全国球迷们此刻放下了在联赛中的对抗情绪,纷纷为天津加油祈福。

  

  一个国安球迷在泰达吧引起的剧烈反响

  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这两家京津地区的球迷都把各自当成死敌,大有老死不相往来的趋势,但在灾难面前,足球难以超越生死,北京球迷纷纷为天津人民祈福,一位国安球迷在天津泰达贴吧发的帖子瞬间就有了四十多页的回复,而天津球迷也回以诚挚的感谢,足球场上的对抗再此刻成为共同祈福的合力。

  

  马季奇微博为天津祈福

  除了北京球迷,北京国安高层和球员也纷纷加入对天津爆炸事故的祈福救灾之中,国安总经理高潮对泰达人员发去了问候,国安球员马季奇也在微博上为天津祈福,这一刻足球场外所有人只为一个目标而祷告。

  

  一个国安球迷送救援物资

  除了京津兄弟的国安球迷,散落在华夏各地的球迷也纷纷给天津灾区送上了祝福和支援,从长春亚泰到广州恒大,从上海申花到贵州人和,各地的球迷此刻放下了彼此的成见,成为天津灾区最大的后援团。

  

  恒大球迷呼吁中超下轮为遇难者默哀

  对于灾难的突然发生我们没有能力去阻止,但在事故发生之后我们却有义务尽最大努力去挽救,消防员们已经在前线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哪怕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而我们的球迷也在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中国球迷团结的一面:足球无关生死,也难以超越生死!此刻无论你是哪队球迷,请让我们一起为天津祈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3/n418783332.shtml report 1112 北京时间8月12日深夜,天津塘沽一家危险品仓库发生剧烈爆炸,事故造成多人死伤,这一突发悲剧让很多人感到伤痛,特别是对于天津人民来说这是一个悲伤的夜晚,而在昨晚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