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BIG4三叉戟PK 恒大完胜鲁能靠野牛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中超第22轮过后,中超争冠BIG4的形势变得更为激烈,在这关键的时候,各队的前场三叉戟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我们就来对比一下BIG4的前场三叉戟。

  广州恒大:高拉特、郜林、埃尔克森

  

  入球:28 助攻:13 出场(累积):48

  无疑即便在罗比尼奥加盟还有郑龙崛起之后,广州恒大的前场三叉戟还是由郜林和两名巴西外援高拉特和埃尔克森组成。虽然现在正在停赛期,但是他之前在联赛的表现是近乎完美的。而恒大三叉戟的领军人物当属高拉特,这名巴西前腰中超19场贡献12球和9次助攻,既能完成致命绝杀也能为队友穿针引线,高拉特在恒大变得无所不能。

  上海上港:孔卡、武磊、吉安

  

  入球:18 助攻:12 出场(累积):47

  本来赛季初上港的前场三叉戟是海森、孔卡还有武磊的,但是赛季中吉安的加盟,再加上加纳人4轮打进3球的火热状态,足以证明他能代替海森的位置。不过上港的前场三叉戟主要是通过孔卡来串联,阿根廷所贡献的8球5助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在中超有一句话:防住孔卡就等于防住整队上港。

  山东鲁能:阿洛伊西奥、塔尔德利、杨旭

  

  入球:28 助攻:13 出场(累积):54

  巴西野牛用17个进球和6个助攻撑起了鲁能的进攻大旗,而他现在领跑中超射手榜也说名了他就是鲁能前场三叉戟的领军人物。虽然塔尔德利在鲁能打的并不是正中锋但最近几轮的进球也为这位巴西9号奠定了自己在鲁能的位置。

  北京国安:德扬、巴塔拉、于大宝

  

  进球:20 助攻:11 出场(累积):64

  相比起其他前列球队的前场三叉戟,国安三叉戟的表现可以说没那么耀眼,而且因为费祖拉乌的离开,前场组合的变动,也让国安的进攻陷入了低潮。不过国安三叉戟的领军人物德扬的发挥还是可以的,21场10球2助,是国安前场大腿级别的人物。

  以上数据来自新浪中超数据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3/n418789943.shtml report 1563 中超第22轮过后,中超争冠BIG4的形势变得更为激烈,在这关键的时候,各队的前场三叉戟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我们就来对比一下BIG4的前场三叉戟。广州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