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阿森纳声援天津:为遇难者祈福 与天津同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阿森纳官微发文为天津祈福
阿森纳官微发文为天津祈福

  北京时间8月12日23时20分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在随后的灭火过程中又发生了2次爆炸,这起事故已经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截止今天中午12时,此次爆炸事故已经造成了44人死亡。国内外媒体广泛报道了这一事故,而远在欧洲的多家豪门俱乐部也得知了这一消息,纷纷为天津祈福。

曼联官微发文为天津祈福
曼联官微发文为天津祈福

  曼联在其官方微博上发文:“曼联足球俱乐部很遗憾地得知了发生在今天凌晨的天津爆炸事件,此刻我们与天津同在,一起为天津祈福!”这一刻,曼联上下与天津同在,也为那些遇难者祈福。

利物浦官微发文为天津祈福
利物浦官微发文为天津祈福

  利物浦在随后也发文为天津祈福,红军官微写道:“得知昨晚发生在天津塘沽的爆炸事故,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深表震惊和遗憾。我们的心与所有受此事件影响的人们同在。愿逝者安息。为天津祈福。”

  英超另一家豪门阿森纳也在其官方微博上写道:“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及所有工作人员,为所有在今天凌晨天津爆炸事件中遭遇危难的人们祈福,愿逝者安息,生者平安!加油,天津!”

尤文官微发文为天津祈福
尤文官微发文为天津祈福

  意甲的尤文图斯俱乐部也发文祝福了天津,他们在官方微博上写道:“我们永远无法得知明天和意外到底哪个会先来。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希望所有身在天津的人们一切安好,所有奔赴现场救援的消防员平安归来。”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3/n418790693.shtml report 2528 阿森纳官微发文为天津祈福北京时间8月12日23时20分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在随后的灭火过程中又发生了2次爆炸,这起事故已经造成了重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