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热点:火箭新赛季17次背靠背 詹皇抵训练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

  1.火箭新赛季遭遇17次背靠背

  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15-16赛季的常规赛赛程。从整体上来看,休斯顿火箭的赛季征程,将会呈现先松后紧的态势。赛季前半段,火箭赛程相对宽松;但是到了2月和3月份,他们则会迎来连续客场的魔鬼赛程。

  另外,整个赛季,火箭总共会有17次背靠背的比赛,这个数字要略低于联盟的平均水平。

  2.库里不满勇士被外界忽视

  据《cbssports》报道,对于勇士实力被外界忽视的情况,库里感到不满,在他看来,这样的情况会成为球队新赛季卫冕的动力。

  上赛季总决赛中,勇士击败骑士,赢得总冠军。尽管如此,勇士的实力或许并未得到外界的重视。近期,库里、汤普森等勇士球员正在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在此期间,库里发现勇士并未得到应有的重视。对此,库里并不满意。

  3.湖人赛程整体有利科比

  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15-16赛季的赛程,其中湖人队的比赛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毕竟这将是球星科比的第20个赛季,也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从公布的赛程表中可以看出,湖人的赛程会面临两头松,中间紧的情况,在12月时甚至要连续打8个客场。

  4.骑士赛程前松后紧考验体能

  随着NBA官方正式公布2015-16赛季赛程,骑士在新赛季的比赛安排也完全揭晓,就整个新赛季的赛程而言,骑士的比赛密度并不均匀,赛季初期比较轻松,而越到后面阶段赛程就越紧密,这也是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对球员体能的考验。

  5.詹皇现身迷你训练营

  来自ESPN的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今日现身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令人有些意外的是,詹姆斯还改变计划下场参加了非对抗性训练,可以说是诚意十足。

  詹姆斯不搞特殊化,他如约来到内华达大学洛杉矶分校。根据此前的报道,詹姆斯不会下场参加训练,他只会站在一旁观看训练。消息灵通人士表示,詹姆斯并没有参加当地时间周一晚的迷你训练营会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3/n418791135.shtml report 1500 北京时间8月13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1.火箭新赛季遭遇17次背靠背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15-16赛季的常规赛赛程。从整体上来看,休斯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