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林卡退赛送克耶高斯晋级 遭羞辱:女友被人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克耶高斯羞辱瓦林卡
克耶高斯羞辱瓦林卡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5年罗杰斯杯继续男单第二轮的激战,瑞士名将瓦林卡在首盘获胜的情况下,被澳大利亚选手克耶高斯追平总分,更是在决胜盘0-4落后时因伤退赛。而在比赛之外,瓦林卡强烈指责克耶高斯品质低下、道德欠缺,呼吁ATP对于克耶高斯的行为作出惩罚。

  尽管费德勒与费雷尔因伤退赛,但是本届罗杰斯杯依然大牌汇聚,其中两届大满贯男单冠军得主、瑞士好手瓦林卡是赛会三号种子,他在首轮享受到了轮空待遇,第二轮则是对阵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这位95年出生的澳大利亚小将,首轮轰出了多达35个制胜分,激战三盘淘汰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从而赢得与瓦林卡的对战机会。

  这场比赛,两位选手在首盘陷入鏖战,瓦林卡通过抢七才惊险获胜。但是在第二盘的较量中,瑞士人的体力、状态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克耶高斯抓住机会完成关键破发取得优势,守住领先将总比分追平。而在决胜盘中,瓦林卡受到伤病的影响战斗力大打折扣,最终瑞士好手在0-4落后的情况下选择退赛。不过在比赛之后,关于这场比赛中的一个细节,成为媒体与球迷热议的焦点。

  事情发生在比赛的间歇,当时瓦林卡通过抢七拿下首盘胜利,克耶高斯竟然冲着对面的瑞士人高呼:“朋友,很遗憾告诉你,科基纳吉斯睡了你的女朋友!”这一句话也被场边的麦克风真实地记录下来。据悉,克耶高斯所指的“瓦林卡女朋友”,是年仅19岁的小将维基奇。瓦林卡在宣布与妻子正式离婚后,被媒体爆料与维基奇陷入了热恋之中,后者经常出现在瓦林卡的球员包厢内。

  比赛之后,瓦林卡连续发表推特,强烈谴责克耶高斯这种缺乏道德的行为,而且呼吁ATP对于克耶高斯的行为作出惩罚。瓦林卡表示:“我很失望,竟然会有选手说出这样不尊重对手的话语!这样的情况,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在我看来,即便是关系最恶劣的选手之间,也不应该说出这样的话。这种性质的言语,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球场下,都不应该出现。我呼吁相关的官员应该做些什么,来保证这项运动的严肃性,也是保证球员们的尊严!”

  克耶高斯之前,澳大利亚的天才少年是托米奇,而他也是出了名的“问题少年”。他被媒体爆料持才自傲、无视尊长、而且还经常在夜店狂欢,更有过一天内连续三次违反交通法规的情况,最后被送上了法庭。如今,克耶高斯逐渐有了下一个“托米奇”的趋势。今年温网首轮比赛,克耶高斯不满裁判拉雅尼的判罚而大喊“肮脏的人渣”;第三轮在和拉奥尼奇的比赛中先是带了违规的发带,然后在比赛中摔拍,球拍弹起后险些伤到观众。

  (王大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3/n418816610.shtml report 1457 克耶高斯羞辱瓦林卡北京时间8月13日,2015年罗杰斯杯继续男单第二轮的激战,瑞士名将瓦林卡在首盘获胜的情况下,被澳大利亚选手克耶高斯追平总分,更是在决胜盘0-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