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将与新疆男篮热身 经理:战强队找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凯华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山东男篮一行于昨日下午抵达甘肃庆阳,开始备战CBA四队邀请赛,此次山东男篮将与天津男篮、浙江广厦和新疆广汇三CBA球队交手,而山东高速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李志科此番也随队督战。

  按照球队计划,昨日上午主帅凯撒带领队伍进行完最后一次训练后,山东男篮一行于下午乘坐航班赶到甘肃。小将文雁行、焦海龙由于参加全国俱乐部青年联赛没有随队赶往甘肃。

  据悉,年轻的潘宁和徐煜峰此次随队赶到了甘肃,但此次赛事结束后,二人也将马上赶到济宁,驰援已经先期抵达的山东高速青年男篮。

  此次山东男篮参加在甘肃庆阳的CBA四队邀请赛,对手包括新疆、广厦等CBA强队,因此比赛质量很高,“应该说这是近阶段质量最高的热身赛,这是对过去我们四个月备战成果的一次检验,全队自然很重视,我们希望及时发现问题,然后纠正,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CBA联赛。”高速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李志科表示。

  据悉,山东高速男篮结束在甘肃的邀请赛后,全队会赶往云南,进行为期10天的高原拉练。之后返回济南与球队小外援杰特会合,那时候山东男篮的新赛季内外援也将基本完成确定。

(齐鲁网:徐凯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35140.shtml report 532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山东男篮一行于昨日下午抵达甘肃庆阳,开始备战CBA四队邀请赛,此次山东男篮将与天津男篮、浙江广厦和新疆广汇三CBA球队交手,而山东高速男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