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德赫亚再被冷冻 鲁尼目标追名宿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时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展开第二轮争夺。首轮皆以1-0取胜的两支队伍阿斯顿维拉队将在主场维拉公园球场与曼联队交锋。

  交锋纪录

  这是两家球会的第195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96胜39平49负占据明显优势,不过91次客场面对维拉时红魔的战绩是34胜22平35负稍稍落得下风。当然在英超时代的46次过招,维拉仅取得3胜11平32负的战绩,最近11次联赛交锋维拉3平8负未得一胜,曼联队最近一次输给维拉还是在2009年12月在梦剧场,至于在维拉公园输球则需要追溯到1999年10月30日的联赛杯。

  看点一:维拉继续扮演送分童子?

  近年来维拉一直都扮演着曼联送分童子的角色,红魔自从1995-96赛季联赛首轮客场1-3败给维拉队后最近19次联赛作客维拉公园12胜7平保持不败,维拉队在最近39次联赛面对曼联时也只取得一胜而已。曼联队最近9次对维拉8胜1平进25球仅丢6球。

  看点二:鲁尼能否超越名宿?

  目前鲁尼为曼联队打进了170个联赛进球,距离俱乐部名宿丹尼斯-劳(171球)仅有1球的差距,当然丹尼斯-劳在榜单上是排在博比-查尔顿(199球)和杰克-罗利(182球)之后位列第三。此前,鲁尼面对维拉共打进13个英超进球,可以说维拉是小胖最喜欢碰的一个队伍,不过他最近6次联赛作客维拉公园都没能获得进球。

  看点三:阿什利-扬再对旧主

  阿什利-扬在2007年至2011年曾效力于阿斯顿维拉,在此期间他共代表维拉出战193场,打进39球。在转投曼联后,扬教授5次联赛面对旧主,结果红魔全部取胜,不过阿什利-扬并没有能够取得进球,但即使如此在回到维拉公园他依然听到的是嘘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首轮仅有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就是来自阿什利-扬,而首战能够取胜,扬教授的传球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赛前声音

  蒂姆-舍伍德(维拉主帅):我期待着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面对曼联总是如此。对曼联来说还是处在过渡时期,因为他们又引进了许多新的球员。我认为在赛季之初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问题,我们想在面对曼联时打出自己的东西,我们想和任何球队过招时都能够踢出自己的风格,这是必须的。我们都想赢得比赛,也都想为我们的球迷去拼,维拉和曼联在英格兰都属于拥有很多球迷的俱乐部,所以期望值会很高。

  范加尔(曼联主帅):德赫亚的情况没有变化,转会窗仍开着,他的问题还是老样子。球队也是一样,没有伤病,只有菲尔-琼斯身患疾病。现在,我们有一个比上赛季更好的开局,在比赛之前我们都有一个愿望。上一场我们赢得很幸运,但赛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去年我们打完10轮才拿到13分,不过还是有赢得冠军的可能,直到4月在客场打完切尔西后才彻底断了希望。所以对现在的阿森纳和切尔西来说也是如此,我们也会输掉这个赛季。

  伤停报告

  阿斯顿维拉方面,盖斯特德虽然首秀表现不俗,但面对曼联时可能还需要从板凳上先看会比赛才行。格雷利什和吉尔已经恢复训练,但身体尚不适合参加比赛,中后卫奥科雷因膝盖伤也很难露面。

  曼联队阵容还算坚强,只有菲尔-琼斯因为轻微的血栓和血液凝结将缺席至少三周,罗霍同样因为身体状况没有达到比赛标准出场机会不大,可以确定的是德赫亚,由于皇家马德里的有关人员一直在曼彻斯特,所以范加尔继续选择“放弃”西班牙门将。另外费莱尼还将继续坐球监。

  预测首发

  阿斯顿维拉队(4-3-2-1):古赞/巴库纳、理查兹、克拉克、阿马维/韦斯特伍德、韦勒图、盖耶/阿尤、辛克莱尔/阿邦拉霍

  曼联队(4-2-3-1):罗梅罗/卢克-肖、布林德、斯莫林、达米安/施奈德林、卡里克/阿什利-扬、德佩、马塔/鲁尼

  主裁判:迪恩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38017.shtml report 224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时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展开第二轮争夺。首轮皆以1-0取胜的两支队伍阿斯顿维拉队将在主场维拉公园球场与曼联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