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4场丢8球谨防争冠掉队 戴琳停赛新星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昨天上午,鲁能预备队客场4比3击败国安,继续连胜的脚步。不过由于一线队吃到了败仗,目前鲁能在中超已经分别落后恒大4分、上港3分,鲁能预备队的强势已经起不到作用。这场失利,让鲁能球队上下陷入沉默,他们期待尽快苏醒,只有胜利能让他们重拾笑脸。

  一场屡失良机、争议频出的比赛,让鲁能又一次在间歇期过后习惯性断电,不过俱乐部在困难面前,不会逃避,“联赛还要一场一场去打,剩下的比赛会越来越难,但我们是一支团结的团队,我们团队的责任感很强,输球我们都很郁闷,但我们只会直面困难。”俱乐部内部人士在球队输球的夜晚直言。

  失利令人沮丧,这点毋庸质疑,不过周日鲁能与重庆的比赛即将到来。昨天上午八点,一队成员就离开在北京入住的酒店,赶往车站。在回到济南西站后,手捧鲜花的球迷依然出现在球员眼前,他们用行动阐释了“胜败皆爱你”。不过球员们的情绪不高,笑容几乎没有,只有乌索在球迷面前驻足,在乌索被教会并说出“赢球一起狂,输球一起抗”后,大家乐了,乌索自己也乐了,在球队被输球影响士气的当下,或许乌索这样的活宝,正是大家最需要的。

  今明两天,鲁能都将在俱乐部基地进行技战术演练,照旧封闭。周日面对重庆,鲁能能接受的只有胜利,因为此战过后他们将前往河南,与建业进行一回联赛杯赛背靠背比赛,战重庆若不能胜利,已经落后恒大4分的鲁能,或提前掉出争冠队伍。

  最近四场比赛,鲁能合计丢了8球,防守已经成为鲁能争冠路上的一颗地雷,相信鲁能近两日的训练,一定会在防守上大做文章。输球后的鲁能还收获了另外一个坏消息,戴琳已经累计四张黄牌,无缘周末战力帆

  不过鲁能也即将迎来新势力的回归。周末战力帆,将是李松益十轮禁赛的最后一场,赛季之初获得机会后表现惊艳、近期训练欲望极强的李松益,值得球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40006.shtml report 1645 火爆冲突!戴琳怒推赵和靖染黄昨天上午,鲁能预备队客场4比3击败国安,继续连胜的脚步。不过由于一线队吃到了败仗,目前鲁能在中超已经分别落后恒大4分、上港3分,鲁能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