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新闻 > 2015PGA锦标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锦标赛达斯汀约翰逊列榜首 小麦斯皮思第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4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PGA锦标赛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科勒城呼啸峡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达斯汀-约翰逊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雄踞榜首,简森-戴伊并列第3,麦克罗伊和斯皮思均打出71杆,并列第24,英国赛冠军扎克-约翰逊和伍兹一样并列第88。

  首轮比赛开始之前,以长打著称的美国球手加里-伍德兰德宣布因为颈部问题退出比赛,瑞典选手卡尔-彼得森替补进入了正赛阵容,这也是彼得森第10次参加PGA锦标赛,此前的最好成绩是2012年在基洼岛获得并列第三名。

  达斯汀-约翰逊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排名第一,他从10号洞出发,接连抓下2只小鸟,随后又在16号洞擒下老鹰球。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依旧表现强势,他在1、2和4号洞接连抓下小鸟球,虽然3号洞吞下柏忌,但还是以66杆的成绩排名第1。大卫-林默斯以67杆排名第2。

  与达斯汀-约翰逊同组的简森-戴伊今天同样发挥出色,全场比赛他抓下三只小鸟一只老鹰,吞下一个柏忌,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从第10洞出发的戴伊开局阶段表现一般,直到14号洞才成功抓下小鸟,随后他手感越来越热,16号洞抓下小鸟,转场之后又在五杆洞的2号洞两上一推成功抓下老鹰。虽然随后在6号洞果岭上三推吞下了柏忌,但他还是以68杆的成绩并列排名第3。

  贾斯汀-罗斯在首轮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最终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世界第六罗斯从10号洞出发,11号洞他将球打入了沙坑,没能成功救球攻上果岭吞下柏忌,12号洞保帕后,罗斯又在13号洞再次吞下柏忌。不过他随后找回状态,14号洞抓下小鸟后紧接着又在16号洞和17号洞抓鸟。转场后,他又在5号洞和6号洞再次连续抓鸟,最终以69杆的成绩并列排名第11。

  卫冕冠军麦克罗伊从1号洞出发,一上来就吞下柏忌,2号洞他打出小鸟球,随后在8号洞和9号洞复制了开场的柏忌+小鸟的表现。转场之后,小麦在11和16号洞打出小鸟球,不过18号洞吞下柏忌,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并列第24。和他同组的斯皮思前9洞均无上佳表现,11号洞吞下柏忌,不过12随后逐渐找回状态的他12和16号洞两次打出小鸟球,同样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24。

  老虎伍兹今天再次遭遇了心碎时刻,第一轮比赛中他总共用了33推,最终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这是他PGA生涯里第二高的开局杆数,也让他在第一轮结束之后并列排名第88位。本赛季是伍兹职业生涯第一次遭遇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同时淘汰,现在在过去六轮大满贯赛中,伍兹合计打出高于标准杆27杆。伍兹需要在PGA锦标赛上拿到冠军或者亚军才能获得联邦杯总决赛的资格,目前他已经基本放弃了下周的温丹锦标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40332.shtml report 1547 北京时间8月14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PGA锦标赛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科勒城呼啸峡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达斯汀-约翰逊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雄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