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拳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前拳击手剪掉律师下体并毁掉 已被警方逮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外媒报道,日本前职业拳击手小番一骑因为剪掉东京港区一家律师事务所的42岁男性律师的下体并毁灭证据,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日媒还原了事发经过,当天上午7点30分左右,小番一骑和妻子来到该律师工作的某律师事务所。番一骑数次殴打一名男性律师,在其意识朦胧时,当着妻子的面,用全长约20厘米的剪刀剪去律师下体。在被逮捕后,小番一骑认罪并向警方供认已经把律师的下体扔进公共厕所冲走。警方认为该案件可能涉及男女关系纠纷,正在详细调查动机,并表示被害律师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小番一骑出身于东京世田谷区,曾经是日本非常出色的职业拳击运动员。退役之后小番一骑进入知名学府庆应大学的法律系攻读硕士课程,未来的目标是成为一名法律专业人士。知法犯法做出如此骇人听闻的举动,熟识他的人都感到十分震惊,一位同级生对记者表示:“大概是昨天,还是前天,我还碰到他了。看起来很认真的样子,不过把头发剃光了。”其他熟悉小番一骑的人也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太让人震惊了。印象中,他不是会干违法的事情的人。”

  在被捕前,小番一骑在东京的一家健身俱乐部里担任健身教练,该俱乐部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很遗憾发生这样的事情。他平时工作很认真,拳法也非常漂亮,大家对他的评价都不错。”此消息被报道之后,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小番一骑下手也太狠了吧,光是看到新闻就直冒冷汗”、“被害律师估计是与小番的妻子有婚外情”、“小番的前程就这么毁了,不过貌似被害律师的下半辈子也不会好过”。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41026.shtml report 1042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外媒报道,日本前职业拳击手小番一骑因为剪掉东京港区一家律师事务所的42岁男性律师的下体并毁灭证据,目前已被警方逮捕。日媒还原了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