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社交媒体为天津爆炸祈祷 感激消防员救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8月13日,远在美国的NBA球星林书豪发微博,为天津爆炸祈祷。林书豪在微博中写道:“为天津爆炸的死者祷告,谢谢救援的消防员,注意安全。”

  书豪短短几句话就透露出其对天津爆炸的关心,并为伤亡者祈祷,感激消防员的救援,球迷大赞书豪充满正能量。

  林书豪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夏洛特黄队,签下2年420万美金,书豪职业生涯场均11.7分2.6个篮板4.8次助攻,新赛季书豪转投黄蜂队,球队有望进入季后赛。今夏林书豪曾来到中国做活动,目前正在美国积极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41074.shtml report 1174 北京时间8月13日,远在美国的NBA球星林书豪发微博,为天津爆炸祈祷。林书豪在微博中写道:“为天津爆炸的死者祷告,谢谢救援的消防员,注意安全。”书豪短短几句话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