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公开信致谢各界关心:球队皆平安 天津加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津泰达官网

  2015年8月12日晚11时20分,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造成了严重的伤亡情况。

  8月13日凌晨,有网友拍到了泰达球员王一、王秋明、吕伟三人的献血登记单。此后,包括北京国安、广州富力、广州恒大、山东鲁能、贵州人和在内多家足球俱乐部也以不同形式表达了问候,为天津祈福。国安队内曾经效力于泰达的球员于大宝、马季奇等人也为天津送上祝福。

  面对各界的关心和问候,14日凌晨,天津泰达官方发布微博“致关心泰达足球俱乐部的朋友们”,向各界报平安并感谢大家的关心。官方公告如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41321.shtml report 277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