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锦标赛戴伊朝梦想跨进一步 首轮第三落后2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8月14日,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周四在美国密歇根湖西岸威斯康星州希伯根的呼啸峡高尔夫球场开战。上午出发的美国大炮选手贾斯汀-约翰逊以-6杆的成绩取得首轮领先。赛前被看好的选手之一澳大利亚85后名将简森-戴伊不负众望,有了一个良好开端,首轮结束后,仅仅落后两杆目前暂时列于并列第三位,处于良好的竞争位置。如果他保持如此良好的状态,也许,10年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胜利就在眼前了。

  澳大利亚名将简森-戴伊周四上午从10号洞出发,开始4洞保帕平稳开局,14号洞终于抓住机会,抓到比赛的第一只小鸟。15号洞保帕后,16号洞,他又抓到第二只小鸟。上半场,他没有吞下柏忌,以-2杆的成绩转场。到了Par5的2号洞,他射下一只老鹰,成绩来到-4杆。此后5号洞他又抓到小鸟,成绩来到了-5杆。可惜,他在6号洞出现了一点小小错误,吞下一个柏忌。最后3洞保帕,他以-4杆的成绩首轮收官。

  对于戴伊,澳大利亚的很多业内人士都非常看重,认为他很可能是澳大利亚的老虎伍兹。高尔夫专家马克-伊梅尔曼曾评价说,戴伊有着高尔夫世界技术性最正统的挥杆动作,很有进攻性,也没有特别突出的弱点。弗雷德-阿尔伯斯更是盛赞:大舞台、难球场是戴伊表现最好的地方。也许需要一个足够困难的球场,才能让戴伊拿出自己所有的战斗力、完全集中精神。

  综观简森-戴伊的击球,他没有出现大的失误。这位少年成名的球员,近5年来,除了在美巡赛场上表现出色之外,在大满贯赛上也可圈可点,17次大满贯赛取得了9次前十,6次进入前四,但没有收获桂冠,不知是差一点运气还是老天要对他多一些考验。从统计数据上来看,今年的大满贯赛他是柏忌最少的球员。在最近一次的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上,他只是在最后一只小鸟差那么一点点没进而未能进入延长赛,泪洒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而在这里,显然,他做好了一飞冲天的准备。

  美国名将贾斯汀-约翰逊在最后一场大满贯比赛中又像英国公开赛一样开局良好。在上个月的英国公开赛上,美国大炮一鹰五鸟拔得头筹,1杆单独领先首轮比赛。不过,最后他未能笑到最后。这里的最后一场大满贯,他又一次获得一鹰五鸟,当然,不同的是吞下一个柏忌,但依然是领先一杆拔得头筹。不知道他是否能突破后面衰退的魔障继续前进?

  瑞典人大卫-林默思是下午出发球员中表现最好的一名球员,10号洞出发后上半场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交出最好的半场成绩。转场后曾经一度达到-6杆的成绩并列领先赛事,但遗憾在进行到比赛的第15洞6号洞时吞下柏忌,首轮结束后落后一杆处于单独第二的位置。(作者: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43176.shtml report 1464 北京时间8月14日,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周四在美国密歇根湖西岸威斯康星州希伯根的呼啸峡高尔夫球场开战。上午出发的美国大炮选手贾斯汀-约翰逊以-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