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声援天津:为天津而痛心 我与你们同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小贝发文为天津祈福
小贝发文为天津祈福

  8.12天津塘沽爆炸事故发生后,体育界人士纷纷声援。13日深夜,著名球星贝克汉姆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声,痛心天津爆炸事故,并表示:“我的关心与你们同在。”

  8月13日晚,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通过微博传达了自己对天津爆炸事件的关心之情,他在微博写道:"Saddened to hear of the awful event in Tianjin. My thoughts are with you all #Tianjin#"(知道天津发生了可怕的事件十分痛心,我的关心与你们同在)通过微博传达了对天津遇难者的关心。微博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对小贝的感谢。

  除小贝外,还有许多国际上的体育力量心系天津。英超俱乐部曼联 、阿森纳、利物浦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国米等也纷纷发文声援天津。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50908.shtml report 1183 小贝发文为天津祈福8.12天津塘沽爆炸事故发生后,体育界人士纷纷声援。13日深夜,著名球星贝克汉姆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声,痛心天津爆炸事故,并表示:“我的关心与你们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