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图片 > NBA美女花絮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旧将否认突袭前妻 奥多姆暗示获邀会面科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musictimes》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前湖人球员奥多姆表示,自己并未突袭前妻科勒-卡戴珊。

  此前有消息称,哈登与科勒的恋情令奥多姆非常失望和愤怒,后者近期趁哈登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期间,在比佛利山庄附近突袭科勒。

  值得一提的是,奥多姆已经与科勒签署了正式离婚协议。然而对于突袭前妻科勒的情况,奥多姆给予了否认。

  “没有跟踪,没有骚扰,也没有人争吵,什么都没有。我不相信周围的人,那就是我们的情况,”奥多姆说道,“请不要不尊重我的私人空间。其实从第一天开始,即使只有一半事情是真的,你们大家也都会怀疑我,打击我。”

  据悉,当时奥多姆突然出现时,科勒显得惊慌失措,并且有目击者目睹了这一切,最后科勒加快脚步跳上了自己的汽车,并迅速开走。

  然而从奥多姆的表态来看,或许事实并非如此。在奥多姆看来,自己并没有突袭前妻科勒,并暗示是受到邀约与科勒见面。

  “你知道我了解科勒,”奥多姆坦言,“你明白我懂她。因此你认为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这是一个受到邀约的地方,亦或是我猜到的吗?你认为我是猜对这个地方吗?”

  不论如何,科勒与奥多姆分开是不争的事实,如今前者已经与火箭球星哈登在一起。尽管两人并未在公开场合亲口承认过这一切,但是从种种迹象表明,两人已经是恋人,此前科勒还曾现身德鲁联赛现场为哈登加油助威,除此以外,哈登还曾与科勒一起参加了后者妹妹的生日派对。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51887.shtml report 1211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musictimes》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前湖人球员奥多姆表示,自己并未突袭前妻科勒-卡戴珊。此前有消息称,哈登与科勒的恋情令奥多姆非常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