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球员老父得而复失 被寻回两周后自杀身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个月末的贵肯信贷全美高尔夫锦标赛上,球员比利-赫尔利三世曾通过新闻发布会寻找自己离家出走的老父亲小威拉德-赫尔利。三天之后,他的父亲在德克萨斯州被安全找到,当时他表示自己仅仅是在旅行,此时他失踪已有两周的时间。就在人们认为此事以大团圆结局收场的时候,外媒曝出惊人猛料,称小威拉德-赫尔利开枪自杀身亡。

  根据经纪公司赫尔利发布的一份声明赫尔利三世61岁的父亲小威拉德-赫尔利,于当地时间星期三在弗吉尼亚州自杀身亡。弗吉尼亚州雷斯顿的雷斯顿圣经教堂也已经发布证明,证实在该教堂工作的小威拉德-赫尔利身亡。劳顿县警察局给出的情况是,当地时间星期三早间,在比利-赫尔利三世家以北12英里的拉弗特斯维尔。有人发现了一具男性的尸体,警方开始时候没有识别出是小威拉德-赫尔利,不过断定该男子系自杀身亡,死因目前仍然在调查之中。

  两周前赫尔利三世含泪寻父的样子还历历在目,当时他的父亲被找到时,正处于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公共图书馆,警方发现他时,他正在通过电脑观看儿子的比赛直播。短短两周时间内经历了父亲的“得而复失”,目前没有参加任何比赛的比利-赫尔利三世显然正在经历进一步的折磨。

  33岁的赫尔利三世目前正在弗吉尼亚家中与家人呆在一起。他自小在那个地方长大。在一份声明中赫尔利三世表示:“我想感谢美巡赛,感觉高尔夫媒体,以及所有给予支持、祈祷和鼓励我的人们。一旦我可以回来的时候,我会回来,并且给出我的进一步看法。”

  赫尔利三世从海军学院毕业,曾经在海军服役五年,之后才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目前他居住在马里兰州,本周开战的PGA锦标赛,赫尔利三世没有获得参加比赛的资格。在贵肯信贷全国赛上,赫尔利三世在两轮比赛之后成功晋级,那时他听到了父亲被找到的消息,可谓双喜临门。上周,他还参加了美巡赛梭子鱼锦标赛。对于他的遭遇,美巡赛专员芬臣发布声明予以安慰:“我们在这个非常艰难的时期向比利以及他深爱的人送上哀思与祈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56711.shtml report 1237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个月末的贵肯信贷全美高尔夫锦标赛上,球员比利-赫尔利三世曾通过新闻发布会寻找自己离家出走的老父亲小威拉德-赫尔利。三天之后,他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