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国安客场遇黑马 申花PK恒大欲破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6页 :贵州人和VS河南建业

  贵州人和VS河南建业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贵州人和主场胜

  主要看点:宫磊欲延续近5轮热辣状态贾秀全要带队打破6轮不胜尴尬

  两支球队上轮都收获了一场令球迷感到震憾的平局。贵州人和差一点就上演反客为主的一幕,虽然最终只拿到了1分,但救火主帅宫磊带领球队演绎出了“宫磊式”反扑,近5轮一鼓作气居然拿到了3胜2平的佳绩。本轮结束后,贵州人和已经将积分上升到了22分。这也意味着,宫磊带领球队只用了5轮功夫,就斩获了此前17轮的得分。目前,贵州队分别领先天津泰达2分、辽足3分,虽然没有摆脱保级深渊,但球队势头十分强劲。知耻后勇的贵州队,如果以这样的状态打下去,其保级希望极大。

  河南建业队虽然最近遭遇6轮不胜,但先后逼平了广州恒大、上海上港与杭州绿城,令传统豪强十分头疼。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来,贾秀全率领的这支中原军不愁不能保级。值得注意的是,贵州人和与河南建业,在中超历史上有过15次较量,贵州队5胜5平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不过最近两次主场作战,贵州人和只拿到了1胜1负的战绩。上半程首回合,双方1-1握手言和。此番重新较量,贵州人和能否延续最近5轮的火热状态,而河南建业队能否打破近6轮不胜的尴尬,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8月16日星期日19:35

  电视转播: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贵州电视台大众生活、甘肃卫视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 贵阳奥体中心

  天气:多云,29℃-21℃,南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62461.shtml report 6379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中超第22轮联赛战罢,联赛积分榜前四名的排名再次发生变化,中超争冠悬念更加诡异难测。与此同时,保级之争也是玄机四伏。本周末,中超第23轮硝烟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