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乃联盟人气王库里次之 科比下滑排哈登之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NBA球星新增粉丝排名 

  北京时间8月14日,NBA联盟从来都不缺乏很多颇具人气的球星,而社交媒体上粉丝的数量就成了判断人气指数的一个依据。近日ESPN的著名记者达伦-罗威尔就根据hookitcom网站的数据,统计出了2015年至今新增粉丝量最多的十位球星,其中詹姆斯以绝对优势排在第一位,哈登第八,科比则排在了第九位。

  这份榜单是根据各个球星2015年在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三大社交网站上的新增粉丝人数总和得出的,詹姆斯以944万的新增粉丝排在第一位,毫无疑问如今的詹姆斯依旧是联盟中最有人气的球星。去年重回克利夫兰后,第一个赛季詹姆斯就带领骑士闯入总决赛,要知道球队的另外两个核心乐福和欧文都因伤病提前报销。

  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位的是上赛季常规赛的MVP斯蒂芬-库里,库里不仅个人数据优秀,而且还带领勇士队打出逆天战绩,之后更是一路高歌挺进总决赛,最终时隔40年后勇士再次捧起总冠军奖杯,库里的人气也随之急剧增长。

  此前一直都有保罗和库里谁是联盟第一控卫的争论,虽然一直没有定论,但是从人气上看,保罗已经输给了库里,他以197万的新增粉丝排在这份榜单的第四位,在库里已经拿到总冠军的情况下,保罗仍被西部决赛拒之门外。

  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是以144万排在第8的位置,虽然上赛季常规赛MVP的投票,他仅逊于库里,不过显然在人气上他并不占据优势,也有网友调侃称,或许最近哈登和科勒-卡戴珊的恋情会让他粉丝暴涨。

  至于昔日的联盟人气王科比-布莱恩特,他只以126万的新增粉丝排在第九位,过去三个赛季科比都因伤早早赛季报销,伤病再加上年龄问题,让他的竞技状态不断下滑,去过两个赛季科比一共只打了41场比赛,而最近一次出现在赛场上还是今年1月22日对阵鹈鹕队,由于久未出现在赛场上,人们对科比的关注度下滑也是意料之中的。

  以下是2015年新增粉丝数量前十名的球星排名:

  1、勒布朗-詹姆斯 944万

  2、斯蒂芬-库里 657万

  3、卡梅隆-安东尼 212万

  4、克里斯-保罗 197万

  5、威斯布鲁克 190万

  6、克雷-汤普森 179万

  7、德维恩-韦德 146万

  8、詹姆斯-哈登 144万

  9、科比-布莱恩特 126万

  10、达米安-利拉德 122万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63157.shtml report 1653 NBA球星新增粉丝排名北京时间8月14日,NBA联盟从来都不缺乏很多颇具人气的球星,而社交媒体上粉丝的数量就成了判断人气指数的一个依据。近日ESPN的著名记者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