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尔多VS麦格雷戈终敲定 12月13日UFC194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unch
 

  UFC中国讯 何塞-奥尔多(Jose Aldo) VS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羽量级冠军统一战日期终于被敲定,UFC官方宣布这场MMA历史上最受瞩目的对决将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的UFC194中上演。

  两人之间的羽量级冠军战原本被安排在今年7月11日的UFC189中进行,但是在经历了半个月的全球巡回宣传以及不断的造势活动之后,现任羽量级冠军奥尔多却因为在距离比赛开始前10天的时候被搭档在训练中踢伤了肋骨而不得不宣布退赛。结果在UFC189中,爱尔兰人麦格雷戈第二回合TKO击败了顶替者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赢得了UFC羽量级临时冠军头衔。

  奥尔多在上周表示自己肋部的伤势基本痊愈,并且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训练。这位自从2005年开始就再也未尝败绩的巴西人被认为是当今世界上最强的羽量级选手,他目前不仅打出了18连胜,而且已经成功卫冕WEC/UFC羽量级冠军头衔多达9次。而麦格雷戈通过此前难以置信的表现和嘴上功夫,也已经成为了MMA界最炙手可热的超新星。

  显然,这场羽量级冠军头衔统一战并不仅仅是一场MMA比赛那么简单,两人之间的恩怨在此前已经积累到了一个难以化解的程度,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UFC历史上最受关注的一场对决,有望创造UFC票房新纪录。

  关于UFC194的更多对阵目前UFC官方尚未公布,不过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已经澄清,隆达-罗西(Ronda Rousey)将不会参加本次赛事,无论是与米莎-塔特(Miesha Tate)的冠军三番战还是传言中与“机械兽”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Cristiane Justino)的女子MMA世纪对决。(UFC中国 Punc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64795.shtml report 1144  UFC中国讯何塞-奥尔多(JoseAldo)VS康纳-麦格雷戈(ConorMcGregor)的羽量级冠军统一战日期终于被敲定,UFC官方宣布这场MM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