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鑫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主帅:孙凯膝伤没问题 舜天新帅更注重控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8月15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23轮,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尽管保级希望渺茫,但申鑫仍希望奋力一搏。特别是上轮主场战胜辽宁队,球队信心有所提升。今天的赛前发布会,申鑫主帅刘俊威表示,尽管江苏舜天球员个人的能力远在申鑫之上,但是新主帅接手球队时间不长,还在与球队进行磨合,因此申鑫并非全无机会。

  “本周一周双赛,打完比赛之后我们没有进行针对性的训练,但是我们也看了舜天的比赛录像,昨天和今天做了一些安排吧。希望能够延续之前好的状态,也希望明天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

  队长于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战胜辽足之后,全队的信心有所增强。但是江苏舜天的实力在我们之上,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刘俊威介绍说,目前恢复情况比较好,除了刘俊楠和姜嘉俊,其他人都已经痊愈。孙凯上一场比赛也打了,之后也打了预备队的比赛。他的膝伤已经没有什么问题。

  在战胜辽足之后,刘俊威表示,球队的心理上也获得了一定的刺激。“比赛过程中,队员在领先的时候,心理包袱还是比较大的,下半场打得不够理想,但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年轻队员在心理上会好转。我们其实没有什么可放不下的,只要每场比赛做好自己,全力去拼就可以了。”

  谈到对手舜天,刘俊威表示,在佩特接手之后,战术打法有一定的改变,“感觉更加讲究控球了。不过他每场比赛都在使用一些新的队员,我觉得他可能也是在观察,什么样的队员更适合他们。”而对于本场比赛,刘俊威表示:“我们肯定会全力拼江苏。但对方国脚多,外援也比我们大牌,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22&paper.cmsUrl= report 1166 (搜狐体育裴力8月15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23轮,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尽管保级希望渺茫,但申鑫仍希望奋力一搏。特别是上轮主场战胜辽宁队,球队信心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刘俊威:胜辽足增强信心 舜天新帅更注重控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