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绝杀舜天因不放弃信念 应为中超感到自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4日 报道)客场绝杀江苏舜天之后,广州恒大终于重回榜首,本轮他们将面对拥有登巴巴的上海申花,此战对他们未来一段时间的走向非常重要,他们需要在亚冠联赛开始前巩固榜首位置。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表示:“我们昨晚从客场8点半才回到广州,现在准备精神层面高于战术层面,昨天南京延误了四个小时。昨天我们到广州已经没时间恢复训练了。今天我们会做一点恢复训练,看看球员的状态。”

  黄博文也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我们主教练说了,飞机延误,原本昨天下午训练都被取消了。今天看看吧,反正我们国脚可能有点累,但我们毕竟前一段间歇期刚踢完一场比赛,状态还可以。”

  恒大伤病虽然有所好转,但是于汉超和梅方还没有痊愈,斯科拉里说:“还不知道,只有今天看一下训练状况。”

  登巴巴和卡希尔的组合可能会给恒大制造不少麻烦,对此斯科拉里说:“四个巴西外援怎么:首先我们是只能踢三个外援,我不能上四个外援。所以说四个外援里我会选出三个人来比赛。其次对于上海申花的登巴巴和卡希尔,我们知道他们很优秀,我们就是加强注意力来防守。”

  对于上一场高拉特的绝杀,黄博文和斯科拉里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小黄说:“上一场绝杀对我们非常重要,现在积分到榜首,可能也是实力的体现,毕竟全场压制对手,有那么多机会,不是运气差一点早就可以破门了。”

  斯科拉里表示:“这个是永远不放弃的信念,永远不放弃的人才会找到属于荣誉的一条路。我们的球员都在证明这个东西给大家看。这个在我们争冠收官几场比赛会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期巴西国家队大名单当中,塔尔德利和罗比尼奥都没有入选,有人认为在中超踢球对他们进入国家队带来困难,对此斯科拉里说:“这个问题应该是问给邓加的。”亚冠联赛即将重新开始,罗比尼奥没能进入名单,斯科拉里表示:“所以说现在期待埃尔克森能尽快找回状态在亚冠中对我们有所帮助。还有一个是中超联赛竞争非常激烈,也非常有实力,中超联赛有很多优秀的世界级球员,也有很多优秀的中国球员。其实我觉得中国人已经可以为有这么好的联赛而骄傲了。我相信现在我们拥有的一切,不久的将来中国有能力争夺更高的荣誉。其实大家不用去担心别的外面的国家队教练看不看中超,我们应该为中超感到非常骄傲,是非常强大的一个联赛。唯一一点小困难是中国离别的国家有点远,南美,欧洲,所以可能存在一些小障碍。我可以肯定的是,技术层面,中超联赛本土球员还是外国球员能力都非常强,联赛有很强竞争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96945.shtml report 1835 恒大队备战埃神“整蛊”赵旭日欢笑不断(搜狐体育张亮8月14日报道)客场绝杀江苏舜天之后,广州恒大终于重回榜首,本轮他们将面对拥有登巴巴的上海申花,此战对他们未来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