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23轮海报:泰达为遇难者祈福 恒大王者归来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本轮中超开快车,当周中的几场焦点大战还在让球迷们意犹未尽的时候,周末的比赛又马不停蹄的开始了。目前积分榜方面,恒大上港鲁能国安四队咬的都非常紧,而保级军团的竞争更是惨烈。按照惯例,每轮开打前,各队的海报鉴赏是必不可少的,一起来看看这次的海报有哪张值得称赞,又有哪张甚是奇葩呢?

  恒大海报:王者归来

  

  上一轮凭借高拉特终场前的绝杀,恒大在客场1-0击败了舜天,18轮不败的同时重回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本轮回到主场面对申花,恒大发布了主题为“王者归来”的海报,以天体为背景,“王者归来”四个大字异常显眼,一语双关又是恰到好处:一方面寓意恒大这位中超霸主要开始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了,另一方面也暗示球队的几员大将(张琳芃、埃神)伤愈复出正式回归。一支健康的恒大、一支有着一颗冠军心的恒大来了!

  泰达海报:天津心,泰达魂

  

  天津塘沽大爆炸事件牵动了无数人的心,作为天津的本土球队,泰达本轮客战亚泰的海报主题为:天津心,泰达魂。为遇难者祈福,为关怀者感恩,向英雄们致敬。虽然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但可以感受到全队上下对于胜利的渴望。对于泰达众将士来说,拿下比赛、留在中超或许是对逝者最好的告慰。

  国安海报:终结者

  

  国安本轮客场挑战永昌,永昌本赛季主场还没输过球,国安能否打破这个记录?本轮国安的海报主题为:终结者。与恒大海报一样一语双关,一方面希望球队能够终结永昌主场不败的神话,另一方面,以于大宝作为海报的主体,很明显,寄希望于他本场比赛能够扮演终结者的角色。海报整体设计还算不错,只是画面稍微单调了一点。

  绿城海报:不甘的心

  

  绿城本轮客场挑战上港,赛前球队发布了海报,主题为:不甘的心。两队第一次交锋,绿城在主场被上港逼平很是遗憾,本轮做客,绿城当然不甘心,球队什么都不想,只想要3分。比起那些海报专业户的俱乐部,绿城这张海报的水平明显要差很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99593.shtml report 1381 本轮中超开快车,当周中的几场焦点大战还在让球迷们意犹未尽的时候,周末的比赛又马不停蹄的开始了。目前积分榜方面,恒大上港鲁能国安四队咬的都非常紧,而保级军团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