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森:我们为石家庄这个城市踢球 对国安很尊重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朱峰

  新华社石家庄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在14日的中超联赛第23轮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永昌主帅亚森表示,球队将会努力迎战北京国安。

  永昌上一次尝到败绩,还是本赛季客场1:3负于国安。亚森表示,那场比赛是15轮前的事情了,他当然希望能够每场比赛之后都有收获一些东西,但对他个人来说,从那场比赛当中学到的就是,不要乱动,不要和队员乱说话。

  截至上一轮,永昌排在国安之后、以33分领跑第二梯队。亚森表示:“就像我和我们球员所说的,我们需要保持好这样的状态。还有八场比赛,我们并不是为自己踢球,我们在为这个城市踢球。”

  亚森认为,北京国安就是北京国安。“但我们有自己的精神,我自己对北京国安有足够的尊重。这场比赛,北京国安是获胜的热门选择。但我们有机会,会努力迎战,不管这个机会有多小,”亚森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902420.shtml report 570 新华社石家庄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在14日的中超联赛第23轮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永昌主帅亚森表示,球队将会努力迎战北京国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