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西亚喜获粉丝游艇+横幅支持 凯梅尔回击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加西亚获粉丝游艇+横幅支持


  北京时间8月14日,PGA锦标赛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科勒城呼啸峡球场鸣锣开战,各路名将的到来让当地观众分外激动。1999年赛会亚军加西亚受到了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甚至有人开着游艇挂出横幅来支持他。而对于赛场的“卫冕冠军”凯梅尔,则有不少人提出了五年前的“运气”质疑。

  1999年的PGA锦标赛是加西亚迄今为止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年少成名的他在赛事中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杆之后人气暴涨。当时比赛在梅迪亚乡村俱乐部举行,第13洞加西亚用六号铁精彩地将球从大树根部下救出,当时只有19岁的加西亚最终仅以一杆之差负于老虎伍兹,拿到了第二名,但是这一幕仍然是美国中西部高尔夫球迷们都难以忘记的一刻。此次来到呼啸峡谷,人们显然没有忘记加西亚,在比赛的时候,疯狂的支持者在密歇根湖驾驶着游艇,还挂出了横幅支持他们心中的英雄加西亚。

  而提到呼啸峡谷,另一个不能不提的名字就是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五年前的PGA锦标赛也是在这里举行,凯梅尔以惊人的黑马姿态加冕了个人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时隔五年PGA锦标赛重回呼啸峡谷,他也算的上是一个“卫冕冠军”。

  五年前,达斯汀-约翰逊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因为沙坑犯规被罚两杆,把几乎到手的冠军奖杯让了出去。这一幕显然让不少人心有不爽,直到现在还不忘把这个问题抛出来酸一酸。不过凯梅尔显然不打算回避:“说实话有点小遗憾,每次大家谈到呼啸峡谷,就觉得达斯汀-约翰逊本来应该赢得2010年的赛会冠军。但我必须说,其实他就算不被罚杆,也只是进入了延长赛,而延长赛里还有巴巴-沃森,还有我。所以我觉得那种想法实在是挺好笑的。不过也没关系,今年达斯汀-约翰逊也来参加比赛了,他有机会在这里赢球。如果他赢了,一定会很有趣。”

  30岁的凯梅尔今年是赛事官方赞助商某品牌豪车的形象代言人,今年他就大摇大摆地将一辆豪车开进了呼啸峡谷的停车场,然后径直走向了练习场练球。重回让自己辉煌的起始点,凯梅尔手里还多了2014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奖杯,他以8杆的大胜回击了外界对其所有的“一满贯”质疑。

  “我必须要坚信能赢得任何比赛,这是很重要的。在我赢了PGA锦标赛之后,我知道我能,这种感觉一直延续到了今天。”凯梅尔说,虽然本赛季表现不佳,但他还是对自己很有信心,“毕竟我们不是机器,德国机器也不可能永远高效运转。它们是很棒,但偶尔也会出些小问题。事实上,我今后在职业生涯中更需要的是明白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是一堂人生课,不仅仅是高尔夫领域。所以,我对自己还是很满意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903439.shtml report 1487 加西亚获粉丝游艇+横幅支持北京时间8月14日,PGA锦标赛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科勒城呼啸峡球场鸣锣开战,各路名将的到来让当地观众分外激动。1999年赛会亚军加西亚受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