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轮同组同打出71杆 小麦斯皮思携手追赶约翰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在韧带受伤休整近2个月后,罗里-麦克罗伊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复出,2个月没打球,但他的球技并没有太生疏,他依旧很有竞争力,杆数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方面。跟乔丹-斯皮思在首轮同组打出了相同的成绩71杆,现在也要一起为之后的比赛奋进。

  麦克罗伊在周四的比赛中以一个柏忌开局,在5杆洞2号洞上,麦克罗伊迎着大风打出了286码,随后他又打出了一个精妙的三号木。此刻他开始确定自己真的为大满贯准备好了。这记三号木把球落到了距离球洞15英尺的地方,让他成功捉鸟,这个时刻对他来说非同小可。

  “我知道在我开始本赛季的时候,我就在很多比赛的前两轮都有一点不太在状态,我只是需要来一步步把控局面。”麦克罗伊在第一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71杆,落后首轮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5杆,“但是这时候的比较其实挺无聊的,我做得很不错,尤其是在风中的表现,这是个非常好的感觉。”

  对于麦克罗伊来说这只是一个开始,特别是在他韧带刚刚康复的时刻,而约翰逊也曾在之前的比赛中处于过这样的位置,但是却一直没能如愿捧得大满贯奖杯。所以一切都得看球手们在之后比赛中的表现了。

  麦克罗伊和乔丹-斯皮思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同组,并且都打出了71杆,而他们一定会像在任何大满贯赛事中那样,努力的打出好成绩,以一个不错的位置进入到周末的比赛中。

  在本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事中,斯皮思希望自己能够在祖国再下一城,这样他也就可以成功的超越麦克罗伊成为新的世界第一了。如果能够在本届美国PGA锦标赛上取胜,那么麦克罗伊在过去五个赛季里的有四个赛季都有大满贯赛事奖杯入账了。在过去的五十年中,只有泰格-伍兹、汤姆-沃森和杰克-尼克劳斯在连续四个赛季赢得过大满贯赛事。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07745.shtml report 115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4日在韧带受伤休整近2个月后,罗里-麦克罗伊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复出,2个月没打球,但他的球技并没有太生疏,他依旧很有竞争力,杆数对他来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