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球迷自发工体祈福天津 京津德比宿怨已化解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本报讯(记者 张巍)前天晚上,国安球迷自发在工体北门为遭受爆炸事故的天津祈福,也为曾经剑拔弩张的京津球迷之间增添了一丝暖意。

  前天晚上,30多名国安球迷来到了工体北门,他们将蜡烛摆了一圈,并在中间用蜡烛摆出了“8·12”的字样,以此为天津祈福。“我们都是国安球迷,之前也没有特别计划,只是觉得在这种时候,应该做一些什么,所以我们就在贴吧里、QQ群里,还有车友群里发出了号召,然后就有一些人来了。”一位球迷这样说。在来的球迷当中,有学生,有刚刚下班的,还有要去上晚班的,在简单的仪式以及默哀三分钟之后,这个简单但是庄重的仪式便告结束。

  北京和天津的球迷,历来关系紧张,两队甚至为了安保,曾经在彼此的比赛中关闭客队看台。但是在这次“8·12”大爆炸中,面对生死攸关的时刻,国安球迷还是展现出了大度的胸怀,不但有国安球迷前往天津无偿献血,也有很多球迷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来尽自己的一份力。而工体北门前的点点烛光,也让京津两地对抗的氛围中,多了几分大爱的温馨。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10469.shtml report 454 本报讯(记者张巍)前天晚上,国安球迷自发在工体北门为遭受爆炸事故的天津祈福,也为曾经剑拔弩张的京津球迷之间增添了一丝暖意。前天晚上,30多名国安球迷来到了工体北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