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射击世界杯男子三姿中国大幅进步 惠子成夺冠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射击世界杯阿塞拜疆站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中,中国射击队后起之秀惠子程以459.8环获得冠军,名将朱启南获得第三。中国射击队在该项目上之前就拿满了里约奥运会的席位。

  惠子程在里约奥运周期内进入中国射击队集训,虽然名气不大,但是他的整体实力不俗,尤其是今年状态一直都不错。在今年4月射击世界杯韩国站中,惠子程就在该项目中为中国射击队拿到了一张里约奥运会门票。

  中国射击队方面向北京青年报记者介绍,中国射击队在男子步枪三姿项目中目前进步很大,整体实力超过了北京奥运会备战周期时的水平。在该项目中,具备较强实力的队员不止惠子程一个,还有杨浩然、曹逸飞、朱启南等队员。

  中国射击队在男子步枪三姿项目中之所以进步迅速,一方面因为以李杰、朱晓波为代表的该项目教练,训练方法得当,训练效果也不错;另一方面是队内竞争激烈,这有助于新、老队员共同进步。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10582.shtml report 427 本报讯(记者宋翔)昨日,射击世界杯阿塞拜疆站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中,中国射击队后起之秀惠子程以459.8环获得冠军,名将朱启南获得第三。中国射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