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战永昌体能没问题 曼帅提醒队员比赛别犯错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今晚,北京国安将对阵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石家庄永昌。客场作战,又遇强敌,困难在意料之中,国安主帅曼萨诺提醒队员们不要在这场比赛中犯错误。

  凭借连续15轮不败的表现,永昌目前以3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紧随国安其后。更重要的是该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5胜6平保持不败。而本赛季国安队客场战绩并不好,前11个客场取得了3胜5平3负的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永昌上一场输球正是在工体负于国安队。谈到这个对手,曼萨诺表示:“他们的防守非常好,队员站位非常出色,后防加上中场投入的防守人数比较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进攻之中不能犯任何错误,否则对手会利用我们错误打反击。”曼萨诺说。

  对于在三天之内连续作战,是否会对球员体能产生影响,曼萨诺表示,国安之前有过这种在72小时之内打第二场比赛的经历,而且球队在之前的间歇期准备得比较充分,所以体能不会有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11550.shtml report 417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今晚,北京国安将对阵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石家庄永昌。客场作战,又遇强敌,困难在意料之中,国安主帅曼萨诺提醒队员们不要在这场比赛中犯错误。凭借连续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