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球亚锦赛赛程已经敲定 男篮下周回国确定名单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欣欣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正在欧洲拉练的中国男篮将于下周回国,之后球队会进行一些人员调整,在亚锦赛前确定12人参赛名单。而亚篮联日前也正式对外公布了亚锦赛的赛程,中国男篮将在小组赛当中先后迎战新加坡、韩国和约旦国家队。

  2015年男篮亚锦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3日在长沙举行,只有获得冠军的队伍才能直接拿到明年里约奥运会“门票”。因为不少球队拥有归化球员,使得这届亚锦赛的竞争更为激烈,中国男篮的压力也不小。不过,中国队毕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在选择了分组之后,中国男篮的比赛时间安排在了球员更加适应的19点30分进行。

  根据本次亚锦赛规则,每个小组前三名将晋级第二阶段小组复赛,复赛的12支球队将再次分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在复赛阶段排名小组前四名的球队将出线产生八强球队。之后将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球队。

  与此同时,女篮亚锦赛的赛程也已经确定,比赛将于8月29日至9月5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总共有12支球队参赛,分成两个级别。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11627.shtml report 464 新京报讯(记者田欣欣)正在欧洲拉练的中国男篮将于下周回国,之后球队会进行一些人员调整,在亚锦赛前确定12人参赛名单。而亚篮联日前也正式对外公布了亚锦赛的赛程,中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