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鑫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客战副班长申鑫望取胜 三连客赛程即将开启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19:45,舜天在客场迎战联赛积分垫底的上海申鑫,这是舜天接下来三连客的首场比赛。

  对于目前的舜天队来说,由于联赛积分与前四名过于悬殊,想通过联赛晋级亚冠几乎已不可能,那么下周三远征新疆的足协杯八进四的淘汰赛则变得尤为重要。不过,主帅佩特雷斯库并不打算放弃与申鑫的比赛。他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刚刚打完广州恒大,就来到这里准备与申鑫队的比赛,休息和调整的时间都比较短,对手上海申鑫目前的状态非常好,他们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获得了1胜3平的好成绩,这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些困难,但我们来到这里,就要去面对这一切,并竭尽全力地去争取这场比赛的胜利。”

  由于此前孙可、任航两名国脚一直跟随国家队征战东亚杯,归队后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上轮与恒大的比赛也被佩帅雪藏,对于本场与申鑫的比赛是否会出场,佩帅则说:“孙可和任航在昨天已经开始跟队进行有球训练,至于能否在跟申鑫的比赛中出场,需要队医做最后的评估。”

  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佩帅会在阵容上进行一些调整,佩帅本人也非常明白,现在对于舜天来说,想要晋级明年的亚冠,也只有在足协杯中最后捧杯。不过,对于今年联赛成绩并不好的球员们来说,每场比赛势必都会去努力赢球,今年俱乐部在赢球奖方面也进行了提高,主客场赢球奖都提高到了150万一场,所以对阵申鑫这样的弱旅,击败对手就可以得到客观的奖金,这也是他们全力争胜的动力所在。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12963.shtml report 633 今晚19:45,舜天在客场迎战联赛积分垫底的上海申鑫,这是舜天接下来三连客的首场比赛。对于目前的舜天队来说,由于联赛积分与前四名过于悬殊,想通过联赛晋级亚冠几乎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