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锦标赛老虎命悬一线 大满贯新贵扎克被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8月15日,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周五在美国密歇根湖西岸威斯康星州希伯根的呼啸峡高尔夫球场未能完成第二轮比赛。下午出发的一批选手多数未打完,包括首轮领先的达斯汀-约翰逊、黑马大卫-林默斯-前球王老虎伍兹、澳大利亚名将简森戴伊、英伦玫瑰贾斯汀-罗斯等,只能周六继续完成第二轮,但是晋级线已经基本划定,上午完成比赛的上一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新贵冠军扎克-约翰逊已经打完第二轮,+3的成绩让他两轮总成绩+3杆(72-75)几乎已经确定无缘晋级。泰格-伍兹已经打完14洞,但是目前总成绩为+4杆,剩下明天待打的4洞,他必须至少抓到两只小鸟并且不吞下柏忌,才有希望晋级,真可谓是命悬一线。

  英国公开赛冠军扎克-约翰逊上午与今年前两大满贯赛冠军乔丹-思皮斯和刚刚伤愈复出的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同组出发,但风头跟前一轮一样完全被两大焦点压制,挣扎不已。不过,昨天他还是不错,取得平标准杆的成绩,比两大焦点只落后一杆。但是今天,乔丹-思皮斯发威了,力压世界第一取得-5干得好成绩,目前两轮总成绩-6杆处于暂时并列第7。麦克罗伊仅仅拿到一个红字,两轮成绩-2杆(71-71),距离领先者已经7杆,前途并不乐观。英国公开赛新冠扎克-约翰逊则在呼啸峡的周五上午找不着北,前九3鸟3柏忌勉强支撑,后九则陷入魔障,抓不到小鸟,却在12、13号洞连续吞下柏忌,最后一洞柏忌收杆,已经基本确定结束了自己第97届美国PGA锦标赛的征程。

  前球王泰格-伍兹本来周五有个不错的开局,出发后的第二洞第三洞连续抓鸟,然而4号洞他像遇到了鬼,吞下一个双柏忌再次将他的成绩打回+3杆的原型。也许,老虎也着急了,急于抓鸟,却偏偏抓不到,还在8号洞又吞下柏忌,到暂停比赛14号洞打完,他依然未能抓到小鸟。明天剩下的第二轮4洞,他能至少抓到2只小鸟而且不吞下柏忌吗?我们期待老虎伍兹有更好的表现,但显然他不能再焦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17394.shtml report 1166 北京时间8月15日,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周五在美国密歇根湖西岸威斯康星州希伯根的呼啸峡高尔夫球场未能完成第二轮比赛。下午出发的一批选手多数未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