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锦标遭遇雷电侵袭中断 戴伊领跑伍兹难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PGA锦标赛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科勒城呼啸峡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轮比赛现场遭遇雷电侵扰,比赛被迫中断,在当地时间明天早上将进行补赛。目前的比赛中,简森-戴伊和马特-琼斯并列榜首,斯皮思并列第7,达斯汀-约翰逊下降到第12,小麦第28。伍兹目前仅并列第89,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44岁的德国老将亚力克斯-塞加卡宣布因为脚踝受伤中途退赛。简森-戴伊今天发挥的十分出色,第2洞、第5洞和第6洞他接连抓下小鸟球,虽然9号洞吞下柏忌,但是转场之后戴伊在11、12和13号洞连抓3只小鸟,在比赛还剩4个洞没有进行的时候,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与马特-琼斯并列排名榜首,后者从10号洞出发,11、12、13号洞连抓3只小鸟,18号洞又以小鸟球结束,转场后琼斯在2号洞抓下小鸟球,剩6洞比赛未进行的情况下雄踞榜首。

  贾斯汀-罗斯在比赛还剩1洞的情况下位列第3,从1号洞出发的他在1、3号洞连续抓住小鸟,但是4号洞发挥失常吞下双柏忌。6、7号洞,重整旗鼓的罗斯背靠背再抓小鸟球,转场后在10、14、16和17号洞抓住4只小鸟,虽然15号洞吞下柏忌,但仍然不妨碍他在还剩1洞的情况下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排名第三。

  早场出发的斯皮思顺利完赛,他在1、3、6号洞抓住3只小鸟球,12号洞吞下柏忌,但是依靠后9洞在11、16和18号洞的三只小鸟球,还是交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7。同组的麦克罗伊在2号洞抓住老鹰球,6号洞擒下小鸟后吞下柏忌,转场后16号洞抓住小鸟,但是以双柏忌结束比赛,本轮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第28位。

  昨天排名第一的达斯汀-约翰逊今天发挥失常,从1号洞出发的他前6号洞都没有亮眼表现,7号洞抓住小鸟,随后8号洞吞下柏忌,9号洞再次擒下小鸟球,前9洞低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约翰逊以小鸟球开场,但是11、13和14号洞连续吞下三个柏忌,12号洞还是勉强保帕,在比赛还剩4个洞没有结束的情况下,交出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并列排名第12。

  34岁的岩田宽今天的发挥只能用惊人来形容,开局阶段岩田宽表现并不十分出色,他抓下3只小鸟同时吞下1个柏忌,打出34杆,转场之后岩田宽开启了无敌模式,凭借着超级精准的推杆,先是在563码的11号洞长推射下老鹰,后又在12、13、15、16、17洞抓下五只小鸟,交出了技惊四座的后九29杆。最终以追平男子大满贯史上单轮最低杆数的63杆结束比赛,排名猛升至并列第15。

  伍兹今天的表现仍然没有明显改观,他在2和3号洞连续抓住小鸟之后,4号洞吞下双柏忌,8号洞再吞柏忌,前9洞高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伍兹前4洞均是勉强保帕,目前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第89位,晋级形势不容乐观。同样情况的还有英国公开赛冠军扎克-约翰逊,他今天打出平标准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第76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17574.shtml report 1663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PGA锦标赛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科勒城呼啸峡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轮比赛现场遭遇雷电侵扰,比赛被迫中断,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