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早报:里公子豪言进梦之队 詹皇家乡做慈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小里弗斯

  北京时间8月15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詹皇资助家乡少年上大学

  近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家族的基金会宣布将与阿克伦大学合作,致力于资助阿克伦当地的青少年进入大学,获得更多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对于能在自己的家乡启动这样一个项目,詹皇本人也感到十分自豪,“这是我参与过最棒的事情之一……我知道在这里,很多孩子高中之后就不会再想接受教育的事了。”詹皇说道,由于从小在阿克伦的贫民区长大,因此,勒布朗对于当地很多民众生活的困境还是颇有感触的。

  落选新秀签约雷霆

  根据《RealGM》记者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今年的落选新秀戴兹-威尔斯已经与雷霆达成了签约意向。威尔斯来自马里兰大学,身高1.93米,体重95公斤,是一名双能卫,上赛季在大学,他场均可以得到15.1分。今年6、7月份的时候,威尔斯曾在奇才短暂试训过,但后来由于手指受伤,他仅代表球队参加了一场夏季联赛。不过幸运的是,威尔斯最终被雷霆相中,并将进入球队的季前训练营阵容。

  热火签约内线小将

  据《RealGM》记者夏姆斯-卡拉尼亚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基斯-本森已经与热火达成了签约协议。据悉,双方签下的将是一份训练营合同。本森身高2.11米,体重104公斤,是一名内线球员。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本森在第二轮第48顺位被老鹰选中,但之后,他在NBA却没有觅得什么机会,生涯到现在,他总共只打了3场NBA比赛。今夏,本森曾代表魔术队参加了夏季联赛。

  小里弗斯豪言能进梦之队

  今天早些时候,快船后卫奥斯汀-里弗斯在推特上表示,他比很多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的球员都要优秀,“每一名参加昨晚比赛(队内表演赛)的球员都理应入选,但是作为一名颇具竞争力的球员,我感觉自己也应该出现在那里。”里公子随后补充道。话虽这么说,但要知道,里弗斯在进入联盟后,发展的并不顺利。直到上赛季末段,他才在快船真正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职业生涯至今,小里弗斯场均仅能贡献7分2.1助攻1.9篮板。

  贺天举夏联队友留鹈鹕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前爱荷华州大后卫布莱斯-德贾恩-琼斯已与鹈鹕达成签约意向。据悉,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三年,薪水部分保障的合同。琼斯是今年的落选新秀,上赛季,他在大学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10.6分4.7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琼斯就曾代表鹈鹕参加了夏季联赛,还与中国球员贺天举做过短时间的队友,夏联期间,他场均贡献12.8分1.8篮板1.5抢断。(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17658.shtml report 1850 小里弗斯北京时间8月15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詹皇资助家乡少年上大学近日,来自美国媒体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