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湖人加入莫里斯争夺战 有望送杨+凯利换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马基夫-莫里斯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有可能会去追逐马基夫-莫里斯,而包括火箭和猛龙在内,均是莫里斯的潜在下家。

  此前有消息称,莫里斯逼宫太阳队要将自己交易出去,造成这样情况的一大原因在于,马基夫-莫里斯对于太阳将自己弟弟马库斯交易至活塞一事并不满意。

  有消息人士称,如果太阳接下来要交易莫里斯的话,那么湖人很有可能会展开追逐。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今年夏天至今,湖人已经得到了像希伯特和巴斯这样的内线球员。不过从目前来看,湖人并未打算停止补强的脚步。

  对于湖人而言,如果莫里斯能加盟球队的话,那么显然对球队新赛季获得更好的战绩有所帮助。从现有情况来看,湖人很有可能会打包尼克-杨以及雷恩-凯利作为筹码来交易莫里斯。

  今年休赛期,湖人还引进了路易斯-威廉姆斯,而他的技术特点与尼克-杨有些相似,此前曾有不少业界人士担心,两人新赛季很难共存。值得一提的是,联盟此前就曾不断传出有关尼克-杨的交易流言。

  不过如果湖人接下来要追逐莫里斯的话,那么他们将会面对不少竞争者,其中就包括火箭和猛龙,据悉,这两支球队是莫里斯挪窝的首选。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17985.shtml report 1115 马基夫-莫里斯北京时间8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有可能会去追逐马基夫-莫里斯,而包括火箭和猛龙在内,均是莫里斯的潜在下家。此前有消息称,莫里斯逼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