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大度回应麦蒂最强论 称要同拉塞尔震惊世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科比推特截图

  北京时间8月15日,昨天榜眼秀拉塞尔在推特上发表“麦蒂本可能是历史上最伟大球员”的言论引来了众多湖人球迷的吐槽,对此科比在今天也是做出了回应,他安慰拉塞尔称没有关系,并且还表示下赛季两人要一起震惊世界。

  在拉塞尔发出“麦蒂可能是最伟大球员”的推特之后,有球迷调侃到,科比会看到这条,言下之意就是提醒拉塞尔,他可能会惹怒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

  不过科比在看到这条推特后,并没有说太多,只是发了一个睡觉的表情,似乎表示这并不是什么大事。网友们在看到科比的回应之后也是很激动,有球迷表示拉塞尔真的要完蛋了,甚至一些记者也转发称,感觉好像世界大战要爆发了。

  眼见科比回复了自己,拉塞尔也继续发推特称:“哈哈,是我的错,他真的很厉害。”

  随后科比也立刻大度的回应道:“哈!小兄弟没有关系,下赛季让我们一起去震惊世界。#历史#”紧接着拉塞尔也回复了三个“100分”的表情。

  虽然外界一直都质疑科比的领袖能力,但是在今年对待球队的两个新秀上,科比大度的表现也是赢得了网友的一致赞赏。此前小拉里-南斯骂科比是强奸犯的推特被扒,就连总经理库普切克都为之震惊,不过科比最后也是原谅了这位新秀。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25775.shtml report 1140 科比推特截图北京时间8月15日,昨天榜眼秀拉塞尔在推特上发表“麦蒂本可能是历史上最伟大球员”的言论引来了众多湖人球迷的吐槽,对此科比在今天也是做出了回应,他安慰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