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热身赛战胜天津 联系内援将用新人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侠

  北京时间8月15日 山东高速男篮在甘肃的CBA四队邀请赛中74-65战胜天津队,接下来山东男篮将继续与浙江广厦、新疆广汇交手。

  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22-13领先对手,但是第二节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打成38-29。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候,山东男篮男篮只以56-51领先对手5分。最终,山东高速男篮74-65战胜天津队。

  按照赛程安排,山东男篮接下来将继续对阵广厦和广汇。此次邀请赛,山东男篮丁彦雨航、陶汉林和睢冉三名国手没有参加。但潘宁、徐煜峰、李弘瀚等新人随队出战比赛。

  据悉,此次邀请赛结束后,山东男篮全队赶往昆明进行10天高原拉练,随后返回济南,“外援杰特也会在8月底到达山东,他姐姐正好到北京参加一个田径比赛。”高速男篮高层介绍。

  由于新赛季提拔多名新人,山东男篮本赛季也将进行瘦身。不过目前山东男篮仍旧与一名内援进行联系,有望送出一名年轻队员后达成这一交易。(飞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26774.shtml report 438 北京时间8月15日山东高速男篮在甘肃的CBA四队邀请赛中74-65战胜天津队,接下来山东男篮将继续与浙江广厦、新疆广汇交手。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22-13领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