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PGA锦标赛现场 爵爷小鲜肉争夺冠军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PGA锦标赛第二轮因天气原因暂停,根据赛前投票结果,本刊前方记者着重跟踪采访了受到读者更多关注的“爵爷”组和“小鲜肉”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冠军很有可能在这两组中产生。

  爵爷组

 

  美国的媒体同行给乔丹•斯皮思和罗里•麦克罗伊的巅峰对决取了一个专有名字“Marquess”,意思是侯爵,或侯爵的长子,多么形象!现在的世界第一麦克罗伊继第一轮表演水中救球之后(很可惜只是卷起裤脚,没脱成斯滕森那样,不然朋友圈早刷屏了),第二轮又上演果岭边切球入洞,尽管总成绩-2,暂列并列第28位,晋级已成定局,仍然保留夺冠的悬念,令人欣慰的是,看来他的脚伤已经痊愈,不会影响未来的高尔夫水平。

 

  斯皮思则一如既往的展示出火力全开的冲劲,尽管首轮错失了不少抓鸟的机会,但第二轮他没有手软——18号洞从果岭边沙坑切球入洞,收获老鹰球,肯定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电视屏幕上无限循环——打出-6的成绩,成绩暂列并列第7,令超越麦克罗伊成为世界第一的假设,充满了想象空间。

  “小鲜肉”组

 

  这组帅到流鼻血的年轻人吸引了现场球迷无数的尖叫声,他们也没辜负球迷的厚爱:达斯汀•约翰逊第一天打出-6,成为首轮单独领先者,这也是在他参加的第13轮大满贯赛上,第5次获得领先的地位。由于第二轮比赛应天气原因暂停,他才打到第14洞,总成绩-5。但只要不出大意外,他依然还是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杰森•戴也不甘于人后,继首日打出-4成为并列第3名之后,越战越勇,目前总成绩-9,赫然站在领先者行列!

  亚洲人再创奇迹

 

  在第二轮之前,没有人理会这位来自日巡赛奖金榜亚军,第一次参加四大赛的寡言暖男岩田宽,在打出1鹰8鸟1博基完成63杆之后,他成为了历史上第25位在四大赛上打出63杆成绩的球手,也一举超越了由梁文冲5年前在呼啸峡创造的8鸟0柏忌的PGA锦标赛最低杆数记录。

  坏小子依旧自我

 

  算是插曲吧。约翰•达利在第二轮第7洞三杆洞的发球台上连续三次开球下水,第7杆才将球打上果岭远端,愤怒之余,达利大力将杆球摔入湖中。这还不算完,这一幕正巧被路过游艇上的儿童看到,后者将船开到球杆落水点,用脚勾起插在泥中的球杆,并双手举向达利示意,引发了全场观众的爆笑。达利也被这一幕逗笑了,挥手向孩子致意,但最终还是以10杆结束此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30096.shtml report 3237 PGA锦标赛第二轮因天气原因暂停,根据赛前投票结果,本刊前方记者着重跟踪采访了受到读者更多关注的“爵爷”组和“小鲜肉”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冠军很有可能在这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