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纳达尔不敌锦织圭 德约逆转古尔比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5赛季ATP大师赛罗杰斯杯继续进行,在男单1/4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先丢一盘的情况下,5-7/7-6/6-1逆转击败古尔比斯挺进半决赛。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状态低迷,2-6/4-6不敌日本选手锦织圭,英国名将穆雷2-0力克特松加,查迪赢下两个抢七2-0胜伊斯内尔挺进半决赛。

  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在1/4决赛中对阵古尔比斯,后者世界排名仅仅位居第87位。首盘比赛古尔比斯状态更加出色,两度攻破德约的发球局,7-5胜出第一盘总比分1-0领先。第二盘德约发球环节有所加强,但古尔比斯始终紧咬比分,抢七大战中德约顶住压力拿下,总比分追成1-1平。决胜盘比赛,错失了第二盘锁定胜局机会后,古尔比斯这一盘士气明显受到影响,德约抓住机会三度攻破对手发球局,6-1胜出决胜盘,从而以总比分2-1逆转古尔比斯挺进半决赛。

  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在1/4决赛中对手是日本名将锦织圭,后者世界排名高居第四位,但纳达尔保持了与锦织圭7战全胜的傲人战绩。首盘比赛锦织圭打的更加积极主动,纳达尔则进攻防守失误不断,锦织圭两度破发6-2胜出首盘。第二盘比赛中,纳达尔状态有所回升一度攻破锦织圭的发球局,但主动权则一直被日本名将掌控,6-4再胜出第二盘,总比分2-0击败纳达尔挺进半决赛。

  赛会二号种子选手英国名将穆雷1/4决赛对阵法国名将特松加,此前双方交手穆雷11-3遥遥领先。首盘开局进行的相当胶着,各保发球局后穆雷还是率先攻破对方防守,完成破发6-4胜出首盘1-0领先。第二盘和上一盘如出一辙,特松加尽管非常努力,但始终被穆雷掌控比赛主动,6-4穆雷再胜一盘,总比分2-0力克特松加。另外一场比赛中,查迪两个7-6力克伊斯内尔挺进半决赛。

  罗杰斯杯半决赛对阵产生,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对阵法国选手查迪,二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对阵日本名将锦织圭。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35764.shtml report 853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5赛季ATP大师赛罗杰斯杯继续进行,在男单1/4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先丢一盘的情况下,5-7/7-6/6-1逆转击败古尔比斯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