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永波:中国女单打法已落后 球员越打越没信心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琳)中国女单三位主力出战,竟无一人晋级四强!这无疑成为本届世锦赛最大的冷门。

  在昨天的女单1/4决赛中,王适娴经过1小时6分钟的苦战,却以17:21、19:21连丢两局,败在卫冕冠军马林拍下。

  晚上的比赛,王仪涵面对印度名将内维尔,在15: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逆境爆发21:19扳回一局。但决胜局,王仪涵痛失好局以19:21落败。这样加上无缘八强的李雪芮,中国女单三位主力全部出局。

  面对中国女单的颓势,带领拉查诺在2013年成为最年轻女单世界冠军的中国教练谢芝华则预测——明年奥运会中国女单没有优势。他表示,中国女单多年来的强势一直被其他队伍研究,再加上当被发现其他队伍追上时,中国队才改变,但是这太慢了。这位从中国走出去的教练更一针见血地:“还有一样是球员的信心问题。当球员都被研究透彻之后,中国女单又没有任何特点,就会越打越没有信心。”

  当今女子羽坛,攻势打法明显占优,国羽女单却仍多以拉吊为主。女单主教练陈金虽一直在强调要女子技术男性化,但现在看效果并不明显。面对这样的局面,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也承认:“我们的女单的打法已经落后。”不知道这次世锦赛惨败,是否会促使女单作出调整。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40914.shtml report 553 信息时报讯(记者杨琳)中国女单三位主力出战,竟无一人晋级四强!这无疑成为本届世锦赛最大的冷门。在昨天的女单1/4决赛中,王适娴经过1小时6分钟的苦战,却以17: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