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派人严防登巴巴 挑战恒大申花或战略性放弃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一周双赛且因为航班延误,广州恒大本周系统训练时间不足,但这并不妨碍球队争胜雄心,今晚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这也是恒大本赛季联赛倒数第二个主场。首回合,恒大客场3:0完胜申花。

  由于航班延误恒大前晚才从南京赶回广州,耽误了球队的训练,而且因为东亚杯的关系,一线主力队员合练时间远远不够,不过斯科拉里表示他并不担心。“球队现在重要的不是技术层面,而且精神层面的东西,上一轮绝杀就是依靠‘永不放弃’的信念赢得了比赛,这对于夺冠至关重要。”斯科拉里说到。同时巴西名帅强调,中国人应该为拥有中超如此精彩和优秀的联赛感到自豪。

  “上轮绝杀取得3分对于争冠形势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我们的球员就是希望证明给大家看,我们球队的实力。”斯科拉里自豪地表示。从上一轮比赛来看,伤愈复出的埃尔克森状态并不好,斯科拉里希望巴西前锋能够尽快找回状态,在亚冠赛场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对于明天的对手,斯科拉里认为登巴·巴和卡希尔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会叮嘱球员注意对他们的防守。

  拥有两名英超著名前锋的上海申花在经历了7轮不败后,上轮客场惨败于杭州绿城,接下来,他们的比赛任务非常沉重。联赛客场打完恒大后,申花将在下周连续于足协杯和联赛与上海上港展开两场德比战,随后申花还需要在联赛对阵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对于在联赛中已经不太可能获得亚冠资格的申花来说,下周的足协杯才是他们的工作重点,因此本轮对阵恒大,申花有可能战略性放弃。主教练吉洛昨天表示说:“把话说得更直接一些,明天的比赛我们可能以失败告终,高昂着头颅失败,不是一种溃败。”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41438.shtml report 1288 恒大备战埃神“整蛊”赵旭日欢笑不断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一周双赛且因为航班延误,广州恒大本周系统训练时间不足,但这并不妨碍球队争胜雄心,今晚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上海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