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信心很足期待战辽足 两外援伤停无缘此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图为黎兵
图为黎兵

  北京时间8月15日16:45,广州富力队客场与辽宁宏运队的中超联赛赛前发布会,在盘锦红海湾体育场新闻发布会厅举行,广州富力队执行教练黎兵和队员参加了发布会,并介绍了球队近期备战的情况。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黎兵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应该说明天的比赛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比赛,对于今年两个队的一个形势,所以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全力以赴,希望昨天这么疲劳的旅途来到这以后,我们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回到广州。现在队伍的情况都很正常,所有的来的球员都有一个好的身体状态,而且大家对这个比赛的欲望和信心都很足,所以说期待明天的比赛吧,谢谢!”

  卢琳接着说:“我觉得到下半年这个阶段,大家都是保级的球队去比赛,我觉得这场应该尽自己全力去比赛吧,尽量打出一场比以往更加好的比赛。”

  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非常关键,广州富力队阿隆和张贤秀能否出场?黎兵回应说:“外援的情况,阿隆的情况我都不清楚,应该是受了伤以后在欧洲治伤,具体什么时候回来要问一下俱乐部,张贤秀打完了东亚四强赛,回到了广州,因为他去参加了所有比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受了伤,受伤到现在都没有恢复,所以他们两个都没有随队来到营口。”

  广州富力队昨晚凌晨一点才赶到盘锦,客场非常遥远,对于球员身体的疲劳卢琳觉得应该如何去恢复?卢琳表示,我觉得这个客场旅途比较远吧,但是作为一个职业球员,遇到什么客观的困难都要去克服。(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42507.shtml report 1160 图为黎兵北京时间8月15日16:45,广州富力队客场与辽宁宏运队的中超联赛赛前发布会,在盘锦红海湾体育场新闻发布会厅举行,广州富力队执行教练黎兵和队员参加了发布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