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拉圭名单:苏神卡瓦尼禁赛缺席 尤文铁卫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乌拉圭足协公布国家队名单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乌拉圭足协官网消息,塔巴雷斯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3人名单(海外版),由于禁赛期未满,苏亚雷斯继续无缘入选,而在美洲杯后遭遇禁赛的卡瓦尼也没有获得主帅的征召,因伤错过美洲杯的卡塞雷斯则重返国家队。

  在9月4日和9月8日,乌拉圭将分别对阵巴拿马和哥斯达黎加,本期国家队集结就是为了备战这两场比赛。虽然乌拉圭的两大锋线支柱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双双缺阵,但是塔巴雷斯麾下还有赫尔城前锋赫尔南德斯和波尔多锋霸迭戈-罗兰,两人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他们将支撑起乌拉圭的锋线。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大名单中的球员都是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而塔巴雷斯还将从国内联赛征召一些球员。

  附乌拉圭大名单:

  门将: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马丁-席尔瓦(达伽马),穆尼奥斯(巴拉圭自由)

  后卫:科茨(桑德兰),A-佩雷拉(拉普拉塔大学生),卡塞雷斯(尤文图斯),科鲁霍(智利大学),M-佩雷拉(波尔图),加斯通-席尔瓦(都灵),何塞-吉梅内斯(马德里竞技),戈丁(马德里竞技)

  中场:卡洛斯-桑切斯(河床),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独立),A-冈萨雷斯(拉齐奥),里奥斯(墨西哥老虎),古斯曼-佩雷拉(智利大学),马亚达(河床),阿拉斯卡埃塔(克鲁塞罗),洛代罗(博卡青年)

  前锋:斯图亚尼(米德尔斯堡),迭戈-罗兰(波尔多),埃尔南德斯(胡尔城),乔纳森-罗德里格斯(本菲卡)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44742.shtml report 1473  乌拉圭足协公布国家队名单北京时间8月15日,据乌拉圭足协官网消息,塔巴雷斯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3人名单(海外版),由于禁赛期未满,苏亚雷斯继续无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