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代夫战国足前宣布换帅 申请同国足对调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8月15日,国足世预赛对手马尔代夫队宣布换帅,保加利亚教练波波夫下课,助理教练伊斯梅尔-马哈福兹则将指挥球队征战9月8日同中国队的世预赛。马尔代夫队战绩不佳,如今在亚洲区40强赛里两战全败,这也让马尔代夫足协动起了换帅的心思。另外马尔代夫足协还希望同国足调换主客场赛程,即9月8日国足先打主场,明年3月份马尔代夫再打主场。

  马尔代夫队近况不佳,亚洲区40强赛里,该队前两轮遭到全败,这也令出线希望变得非常渺茫,这也同他们制定的闯入亚洲区12强赛的目标严重不符。这种情况下,波波夫则成为替罪羊下课。如今马尔代夫暂时由助理教练马哈福兹指挥,同时球队也将继续寻找新帅。

 

  由于马尔代夫主场马累严重受损,马尔代夫也希望能够同国足交换主客场,希望9月8日国足先打主场,马尔代夫则在明年3月再打主场比赛。若国足不同意交换主场,那么马尔代夫则只能在中立地来进行本场比赛。由于更换主客场的事情很重要,故而不仅要中国足协同意,还要亚足联和国际足联拍板才能最终确定。(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44745.shtml report 1351 北京时间8月15日,国足世预赛对手马尔代夫队宣布换帅,保加利亚教练波波夫下课,助理教练伊斯梅尔-马哈福兹则将指挥球队征战9月8日同中国队的世预赛。马尔代夫队战绩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