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为国安球迷新开看台 双方互动齐喊天津加油

来源:搜狐体育
图为国安球迷向隔离看台挪动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中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即将展开争夺。北京国安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赛前由于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开放的客场看台满足不了到场的国安球迷人数,故永昌主场决定往隔离看台扩了半个看台的位置,以满足到场观赛的国安球迷。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安球迷挪人过程中,两队球迷向彼此鼓掌致意,永昌球迷喊出:“欢迎北京,一起战斗”的口号。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且很友好。

  而由于近日天津塘沽爆炸事件的发生,两队球迷也在体育场内齐声高喊:“天津加油!”为天津祈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45311.shtml report 627 图为国安球迷向隔离看台挪动北京时间8月15日晚,中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即将展开争夺。北京国安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赛前由于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开放的客场看台满足不了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