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雷腾龙伤退马季奇乌龙助攻 国安暂0-1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19点35分钟, 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迎来一场较量,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25分钟,雷腾龙受伤提前下场,随后穆伦加利用马季奇失误为永昌首开纪录,上半场永昌1-0暂时领先国安。

  凭借连续15轮不败的表现,永昌目前以3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本赛季迄今永昌以5胜6平战绩保持着主场不败的强势。上轮国安在主场3-1战胜鲁能,结束了此前1平2负的滑坡势头。列积分榜第4位的国安在积分上已追平鲁能,落后上港3分,落后恒大4分。本赛季国安前11个客场战绩为3胜5平3负,客场积分排名中超第5位,国安客场打入10球的攻击力更是列中超倒数第5位。本赛季首回合,国安主场3-1击败永昌,巴塔拉该场梅开二度。

  第2分钟,国安队右路进攻打底线,倒三角传回来,巴塔拉禁区外围打远射打高了。第4分钟,永昌长传给到了鲁本,鲁本反越位上来到了禁区里,低平球横敲门前,杨智先将球碰了一下,赵和靖门线救险,鲁本底线再打打飞了。第11分钟,永昌后场拿球长传,穆伦加头球摆渡下来被徐云龙拿到。第13分钟,陈志钊右路得球后起球送后点,德扬头球点下来,朴成中路抽射将球打高了。第17分钟,永昌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送禁区内,杨智出击将球摘到。第23分钟,张稀哲拿球跟巴塔拉做配合,张稀哲拿球跟巴塔拉做配合,关震扑球出现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及时将球得到。

  第24分钟,雷腾龙坐在地上,刚刚在拼抢中受伤无法继续坚持,马季奇这边做出了一个换人的手势,随后国安队用河大成换下雷腾龙。第29分钟,马季奇后场禁区前沿回敲失误,穆伦加突然杀出,抢在杨智之前先捅了一下,小角度打门将球打进,永昌1-0取得领先。第33分钟,国安角球机会开到门前,禁区弧顶打远射被自己球员挡了一下,小禁区前沿,张稀哲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随后国安又获得任意球机会,由于永昌防守严密,被化解了。第42分钟,陈志钊边路起球送禁区,关震第一下接球出现脱手,第二下及时得到。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永昌1-0暂时领先。

  石家庄永昌出场名单:

  22-关震;25-糜昊伦、14-赵荣亨、4-李超、18-许博、13-冯绍顺;10-鲁本、5-白鹤、23-胡伟;19-穆伦加、9-隆东

  替补:11-黄世博、12-王国明、15-王鹏、24-古德约翰森、26-孙昊晟、28-黄凤涛、32-武浩然

  北京国安出场名单:22-杨智;31-赵和靖、30-雷腾龙(25′16-河大成)、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8-朴成、23-陈志钊、17-巴塔拉、27-张稀哲;10-德扬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46233.shtml report 1323 北京时间8月15日19点35分钟,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迎来一场较量,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25分钟,雷腾龙受伤提前下场,随后穆伦加利用马季奇失误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