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莫雷诺破门登巴巴逃红牌 恒大0-1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23轮角逐。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花。上半时,罗比尼奥单刀被耿晓峰挡出,登巴巴飞踹动作逃过红牌。半场结束前,曾诚出击失误,莫雷诺头球打破僵局。恒大上半时0-1落后。

  回顾上轮,恒大在南京凭借高拉特读秒阶段的进球,以1-0险胜舜天。恒大凭借一波3连胜,悄然登顶积分榜。申花上轮则在客场1-4惨败于绿城脚下,6轮不败就此终结。此役是恒大本赛季中超倒数第2个主场,此役过后恒大将迎来5连客的魔鬼赛程。自从恒大11升入中超以来,双方一共有过9次交手,恒大以8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回合,恒大三球完胜申花。

  比赛伊始,恒大率先出击。第2分钟,恒大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郑龙的任意球造成对方门前混战,最后高拉特的挑射被耿晓峰没收。第6分钟,莫雷诺禁区前沿劲射角度太正,球被曾诚得到。第10分钟,保利尼奥外围也尝试一脚远射,但同样没考验到耿晓峰。第12分钟,高拉特在禁区前沿与队友打出撞墙配合,紧接着左脚低射偏出。第17分钟,冯潇霆丢球后上抢过猛吃到黄牌。随后郑龙连续送出落点不错的定位球,但罗比尼奥和高拉特都没能顶正球门。

  比赛陷入僵局,恒大控球率占优但实质性的攻势寥寥无几。第33分钟,郑龙将左路任意球传到门前,卡希尔头球解围。第34分钟,郑龙主罚的角球被耿晓峰直接没收。第36分钟,郑龙过顶球发动攻势,于汉超禁区内突破被拦截,罗比尼奥形成单刀,但巴西人的打门被耿晓峰神勇挡出。第38分钟,登巴巴在争抢时一脚飞踹在冯潇霆脸上,双方球员险些发生冲突,然而登巴巴却逃过红牌极刑,仅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曹赟定将球挑传入禁区,曾诚冒失出击却没碰到球,莫雷诺头球顶进空门,申花意外取得1-0领先!半场结束,恒大0-1落后。

  广州恒大首发(4-2-3-1):19-曾诚;17-刘健、6-冯潇霆、28-金英权、25-邹正;48-保利尼奥、10-郑智;27-郑龙、11-高拉特、20-于汉超;56-罗比尼奥;

  替补:22-李帅、2-廖力生、3-梅方、9-埃尔克森、12-王上源、16-黄博文、35-李学鹏。

  上海申花首发(4-4-2):1-耿晓峰;2-熊飞、4-帕帕多普洛斯、3-李建滨、23-柏佳骏;28-曹赟定、19-郑凯木、5-王寿挺、10-莫雷诺;9-登巴巴、17-卡希尔;

  替补:22-邱盛炯、8-张璐、11-吕征、18-高迪、21-姜坤、29-范凌江、30-陶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46654.shtml report 1294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23轮角逐。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花。上半时,罗比尼奥单刀被耿晓峰挡出,登巴巴飞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