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永昌主场2次停电 2队球迷飙歌比赛变演唱会

来源:搜狐体育

  之前网上有个段子是这样说的:球迷夜场看比赛的时候,最怕什么呢?最令人苦恼的当属现场停电。很不幸,这场石家庄永昌队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就遭遇了这样的囧事,而且还是遭遇两次停电。这样的场面如何不让人抓狂。

  在石家庄永昌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第75分钟,现场有一侧的灯突然熄灭,导致比赛无法正常进行,据前方消息称,现场的电力出现了故障。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电力终于恢复,可就在比赛进行了有五分钟后,邵佳一刚刚替补登场,迎接他的不是掌声而是一片漆黑。现场第二次遭遇电力故障,而这次更狠,现场两侧的灯全部熄灭。

  漆黑的现场,激发了球迷们的热情。他们点亮手机,颇有些手持荧光棒看演唱会的感觉,再加上,国安远征球迷也很应景的唱起了《国安永远争第一》。如果这时候,你打开电视的话,你绝对以为自己是在看一场演唱会。

  之前亚泰和宏运的东北德比中,体育场突然断电现场一片漆黑,比赛被迫中断,

  球迷自发点亮手机,这样的场面颇有点看演唱会的感觉,更有好事者戏称此为“夜空中最亮的星”。好在当时在经历了8分钟抢修后,现场电力状况恢复,比赛得以继续。

  如今看来,当时的场面跟现在的情形相比,那真可谓是小巫见大巫。如此看来,球迷以后要去现场看球的话,首先必须掌握的就是会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47699.shtml report 348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