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2.2亿三叉戟开火! 埃神高拉特不逊罗比尼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帕帕多普洛斯终场前的头槌破门击碎了恒大主场逆转的好梦,此前球队豪取的三连胜也就此作古。尽管如此,天河球迷还是略感欣慰,毕竟恒大豪华巴西三叉戟终于在本场比赛得以亮相。而总价值高达2.2亿人民币的三叉戟也没有令俱乐部和球迷们失望,近来状态大勇的高拉特和伤愈复出的埃尔克森均斩获了进球,而罗比尼奥也奉献了间接的角球助攻。

  本赛季恒大斥巨资引进了高拉特和阿兰,希望与埃尔克森组成豪华三叉戟。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阿兰过早的赛季报销,随后埃神又因伤长时间缺阵,高拉特只得搭档郜林、郑龙等土炮勉强支撑恒大的锋线。二次转会期间,恒大以重金敲定了巴西前国脚罗比尼奥。而在今天随着埃神的伤愈复出,恒大豪华巴西三叉戟得以首次亮相。

  在巴西三叉戟当中,身价最高的当属高拉特,他的身价约为1亿元人民币。之后是埃神,身价为8000万人民币,而罗比尼奥也有着4000万人民币的身价,豪华三叉戟的总价值高达2.2亿人民币。不过这套超白金组合在如今的金元中超中却是物有所值,其中埃神早已证明自己,高拉特也曾在半个赛季以一己之力独承恒大。只是罗比尼奥中规中矩,尚需时间验证。

  本场面对实力不俗的申花,恒大上半场打得异常艰难。面对全面收缩的申花,尽管恒大在控球率上全面占优,但是却始终无法收获进球。而在第43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曹赟定将球挑传入禁区,曾诚冒失出击结果没碰到球,莫雷诺头球顶进空门,申花意外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场面占优的恒大竟以一球落后申花。

  中场休息时,老帅斯科拉里终于派上了伤愈复出的埃尔克森,而埃神也并没有辜负主帅的期望。第57分钟,罗比尼奥罚出角球,刘健前点后蹭,埋伏在后门柱的埃神将皮球送入空门。伤愈复出首战即斩获进球,埃尔克森重现了昔日南埃神的风采。而他关键的进球也令此前心浮气躁的卫冕冠军彻底冷静下来。

  此后稳住军心的恒大向申花腹地展开了潮水般的进攻,第77分钟,三叉戟中身价最高的高拉特挺身而出。刘健后场长传,李健滨与出击的耿晓峰配合失误解围不远,高拉特胸部停球后抽射破门,恒大由此将比分逆转。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帕帕多普洛斯在第88分钟利用任意球头球破门,而这也让总价值高达2.2亿人民币的三叉戟首演最终以平局告终。

  由于积46分的上港明日出战,因此多赛一场的恒大以48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的首位。不过由于上港明天的对手绿城实力一般且上港携主场之利,因此明天上港反超恒大的可能性很大。坦白的说,在接下来的争冠道路上,恒大的赛程并不太有利,他们即将迎来5连客的魔鬼赛程,而唯一的主场比赛还要对阵争冠直接竞争对手鲁能。由此可见,恒大如想本赛季完成卫冕重任,只得依靠豪华巴西三叉戟……(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48583.shtml report 46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