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首次遇到停电2次 比赛暂停打乱国安节奏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在15日河北永昌主场2:2逼平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中,球场两次停电造成比赛两次暂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曼萨诺感叹球队反超比分后控制了局面,却被停电破坏了节奏。

  “比赛经历了很多的事情,非常曲折。我们在第一次停电之前表现非常出色,”曼萨诺表示,球队反超比分后控制了局面,无论从进攻还是防守都控制得非常好,“从第一次停电到第二次停电我们受到了影响。最后尽管有一次不错的机会,邵佳一没能把握住”。

  对于最后阶段被永昌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曼萨诺表示:“作为教练,我执教这么久还是第一次遇到今晚这种情况。从场面上来讲,(比赛暂停)对领先一方确实有很大影响,破坏了整个比赛的延续性和节奏,就这样。”

  本场比赛后,国安队长徐云龙完成了自己的第400场中超比赛。曼萨诺说:“我替我们的队长徐云龙表示高兴,这都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他不仅是一个场上优秀的球员,更是一个场下优秀的队长。非常可惜的是没能把几乎到手的胜利送给他。”

  曼萨诺最后表示,恒大和申花的平局让中超联赛的冠军归属保持了很多疑问。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48832.shtml report 1289 国安2-2永昌巴塔拉爆射破门怒吼庆祝新华社石家庄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在15日河北永昌主场2:2逼平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中,球场两次停电造成比赛两次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