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赛-陈林坚16+8陶汉林12分 国奥男篮胜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2015四国男篮邀请赛在贵州仁怀继续进行。作战主场的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9-72击败德国男篮,取得本站赛事2连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3、19-22、24-18和13-19(国奥队在前)。国奥队这边,陈林坚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8篮板,陶汉林有12分2篮板入账,张永鹏和冯欣各自贡献11分,赵睿砍下9分,原帅拿下7分。

  这是国奥队在本次四国赛的第2场比赛,一天前他们以68-61战胜立陶宛队。这支国奥队与之前的八国赛和斯杯相比,人员方面有了较大调整。崔万军返回福建队,吴乃群暂时担任主帅一职。除此之外,郭艾伦、朱彦西和方硕等球员相继离队,补充进了冯欣、张永鹏和郭磊等人。

  占据主场之利的国奥队从比赛一开始就给德国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球队内外线齐开花,迅速确立领先优势。首节战罢,国奥队以23-13领先德国队。

  次节一开始,德国队加强了攻防节奏,这令国奥队出现了不少失误。很快,德国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该节国奥队的进攻中规中矩,但防守端给了德国队太多机会。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42-35领先德国队。

  第三节开始后,国奥队重新掌控局势。陈林坚和陶汉林各自得分,国奥队重新恢复两位数优势。三节战罢,国奥队以66-53领先德国队。

  末节开始后,落后的德国队展开反击,他们很快就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好在关键时刻,国奥队顶住压力,最终以7分优势力擒德国队。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阵容:陈林坚、衡艺丰、冯欣、陶汉林、郭磊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51370.shtml report 716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2015四国男篮邀请赛在贵州仁怀继续进行。作战主场的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9-72击败德国男篮,取得本站赛事2连胜。四节的具体比分为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